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見聞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氣溫已經達到了零下,昨天下的雪還堆積在路邊,房屋上,樹上都是白花花的一片。回想起昨天的鵝毛大雪,那是多麼美的景象啊!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下,悄無聲息的落在地上,有的默默地融化了,有的則團結的對在一起形成了厚厚的雪。正逢寒冬,但是我還在上學。

  今天我像往常一樣早早地去上學,一出門,一股寒流就湧上臉頰,寒風吹過,像是刀片正划著臉頰,辣辣的冷冷的。我帶上手套,把手放入兜中,希望能暖和一些。把校服的帽子戴上,帶上口罩,說一兩句話就會吐出厚厚的濃濃的白霧。走了一會兒,總算是暖和多了。

  走到一個拐角,我看見一個掃地的大媽在掃地。他穿着制服,那制服看起來是多麼的薄啊。寒風還在吹着,我抬頭一望,天上好像又飄着小雪呢。我站在那裡看着那個掃地的大媽。她一手拿着掃把一手拿着撮箕,利索而緩緩地走着,把手套拿在手上,我知道,因為戴上手套不太方便。只有休息的時候才會戴上手套,坐在一邊,朝手哈着氣,吐出白霧。她的鼻子凍得通紅,肯定是很冷吧。

  而他走過的每一個角落,都特別的乾淨,連雪都不見蹤影。我想他是幾點起的床呢。比我起的還要早,比我穿的還要薄,比我乾的活還要多?我不禁感動了,雪又下大了,我撐起傘,其實這個嚴冬不是那麼冷了。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