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享夜

  我回到家,吃完飯,夜已臨。望出窗,享起夜。那天空似有若無的充滿神秘的雲,在悄悄隨風飄動。不知覺間,雲由烏變黑,從東往西,從近到遠。天也變成了黑瑩瑩的,如它在深沉地思考着什麼。不像昨夜,夜娃娃並沒有穿上星星和月亮的服裝,而像一位傷心的老人在轉着芭蕾。樹葉伴舞,房屋做景稱。遠處燈火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星點綴了傷心的黑夜。我一下就被城市的燈火刺到了眼,特別是“時代大酒店”的“雙眼”。它鶴立雞群,閃着無與倫比的光芒,如夏夜的啟明星。有人!他站在陽台,隔着欄杆,時笑時愁。她望着深邃的夜空,不時又低頭,不時又瞧瞧燈火,又看看花朵。他想:為什麼沒有星星月亮照着大地?因為燈火替代了它們。突然,她竟呵呵笑了,因為燈火更明亮了。我享起夜,探起雲,想着星。望着等,笑出聲。

  初一:傘鎖

享夜 作文推薦:

  • ·享夜300字
  • 您正在瀏覽: 享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