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真中的夢,夢中的真,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冰心

  有這樣一條大河,河中有無數的小魚,每條小魚都是一件幸福快樂的趣事……

  小魚甲

  三年級的時候,在家裡,爸爸正在睡午覺,而我卻翻來覆去的睡不着,百無聊賴的我忽然看見了一隻毛筆和一張紙,我腦子裡便浮現出一個鬼把戲,我用毛筆沾了一點墨,寫上了一個大大的“女”,然後,我不知從哪裡弄來一盤膠帶,把紙貼在了爸爸身上,我又找來媽媽的口紅,輕輕的往爸爸臉上塗了點。這樣,爸爸說男的像女的,說女的是男的,被我搞的不倫不類。“糟糕”,我不禁說出一句,爸爸醒了,逃……

  小魚乙

  二年級的時候,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關公的泥人,關公一手拿着青龍偃月刀,一手捋着鬍鬚,帥氣極了,我經常拿着對小夥伴炫耀。一天,我看見關公的綠袍上有一點黑,“絕對是關公出戰時弄髒的。”我這樣想着,說:“不要急,我去給你洗一洗衣服。”一回家,我立馬洗了起來,還高興的說:“關公,我給你洗洗衣服,你要上戰場勇猛殺敵。”洗着洗着,我感覺手裡沒東西了,一看,關公沒了,我大哭起來。一邊哭還一邊說:“關公沒了,關公沒了……”

  小魚丙

  一年級的時候,奶奶家買了幾隻小雞和小鴨子。一天,我看見鴨子在盆里游泳,而雞卻沒有,我想:這些鴨子太可惡了,也不讓雞游泳。我拿着我一直看作是武林中最厲害的武器——柳條,硬是把鴨子趕了出來,拿起一隻小雞放在裡面,我閉上眼睛,彷彿站在了英雄台上,成為了第一英雄。十分鐘后,我一看盆子里的小雞,如同五雷轟頂——小雞死了。我又產生了疑問,雞可以高興死嗎?大概是死而無憾了。

  童年的大河,願河中的小魚永遠留下。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高陽中學初一 王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