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並不可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並不可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學習中,難免會有失敗,但也會有成功。有時會有失敗的痛楚,但有時會有成功的喜悅。我們的人生也如此,有時會蜿蜒,有時也會平坦;有時會有美麗的鮮花,但有時會有刺手的荊棘。 

  在學習中,這也許已經是家常便飯了。當你成功時,也許你會驕傲自滿,也許也會謙虛;當你失利時,你也許會嘆息,但也許你會勇敢的去面對。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也永遠不會一帆風順,總會有挫折和失敗,你不能自暴自棄。對生活失去信心,要勇於面對生活,從哪兒跌倒就得從哪兒爬起來,同時,你也必須要克服一切困難,這樣才能讓失敗低下頭來。 

  失敗,這其實是挫折,這是在所難免的,人生並不可能沒有過挫折,俗話說得好“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呢!這句話一點也不錯。即使你有多麼大的挫折和失敗,也會被你的信念和你的決心還有你對成功的嚮往給化解。 

  當你上完大學時,可以準備出去賺錢了,但結果卻大不如意的時候,你就會感到失敗在向你嘲笑,感到自己多麼沒有面子。剛剛大學畢業,就找不到工作(失業),感到自己有多麼的微不足道,多麼的無用。 

  人的一生經歷過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挫折,我也不例外。那是幾天前的事情了,我也初戰失利了。那次考試是我在初中的第一次考試便以失敗而告終。在拿到成績單時,我就對失敗低下了頭,但同時也是媽媽的一席話,讓我鼓起勇氣去面對挫折,這才讓我真正感到:失敗,並不可怕。 

  失敗是人人都會有的,但如果人人都沒有信念,那將會對失敗低下頭;但如果你有一顆火熱的信心,那就會感到失敗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失敗,並不可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並不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