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斷落的友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落的友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雷鳴。閃電。

  心酸。落淚。

  這是一個雨夜。他,一個失落的男孩。躺在床上,輾轉反撤難以入睡。他禁閉雙眸,腦海里總是漂浮着她的身影。無法抹去。

  他望向窗外。淅瀝的雨滴從房檐下滴落,經過他的眼睛。一陣迷茫,一陣傷心。雨越下越大,他想:難道

  是老天在可憐我?為我傷心?為我落淚?切,我不需要可憐!我不需要!不自覺就想起兩個月前。

  二

  那也是一個雨夜。因為考試的失敗,他覺得沒有臉面回家。於是,他漫無目的地閑逛在大街上。他目光獃滯,面無表情,任憑着雨水的沖打。似乎,他認為只有這樣才能洗滌他滿腦的污穢。

  “嗨”一個清脆悅耳的聲音將他喚回。然後,一把純白色的傘罩在了他頭上。哦,是她,一個美貌與才智並存的她。要知道,她可是全班同學所傾慕的“偶像”啊!

  “喂,神經病!下雨都不知道打傘啊?!”她似乎埋怨道。

  “心情不好!我我忘了”他顯然有點結巴。這可是第一次和異性近距離啊。

  “心情不好啊!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說完,他就拉着男孩的手消逝在街的盡頭。留給夜的,只有他們“咯咯”的歡笑聲。

  終於,這個和諧而美好的局面被男孩打破了。因為他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女孩從此在男孩視線里消失了。

  三

  一聲雷鳴喚回了他的思緒。他將視線定格在窗外。

  他想了許多。想起了他那曾經在操場上活躍的身影;想起了他們為了一道題而爭得面紅耳赤;想起了曾經多麼自強。多麼自信的自己;想起了。不,這一切本不該是這樣的。應該是美好而充盈的。為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結局?為什麼

  事實上,哪個少男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沒有。就連冰清玉潔的林妹妹也逃不脫此網。但是,要適可而止,要學會放棄。有些東西勉強是不行的。其實,放棄,有何嘗不是一種擁有?!友情和愛情只有一步之差,有的人往往因為在友情的基礎上邁出了這一步。幸運兒因此會獲得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倒霉者便失去了一位相知的好友。此之謂:差之毫厘,失之千里!

  四

  想到這裡,他不禁舒了口氣。他覺得輕鬆了許多。他重新閉上雙目,開始暢想:明天的天空該是如何的蔚藍;明天的空氣該是如何清新;明天的太陽該是如何絢麗多彩他翻了一個身,帶着美好的願望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斷落的友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落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