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島命案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島命案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島命案 

   在非洲的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10位人士準備去探險,並想在小島上挖出寶藏(傳說 

   有位海盜在一次搶掠海上的商船時候,海盜船不幸觸礁,沉沒。海盜船長佛蘭克被一位漁民救了上來,海盜臨死前把寶藏送給了救命恩人,並吩咐他不能讓別人知道。直到這位漁翁死的時候,也沒有告訴世人,寶藏的秘密就永遠沒有了着落。) 

這10位探險家在沙灘邊扎了帳篷,晚上就到帳篷里休息。第二天早上,他們又繼續去尋寶了,誰知,在他們走在林蔭小路的時候,9位探險家各自被一個矇著臉的男子絞死了,這位黑衣人準備殺死其中一位探險家的時候,被探險家撕開了他的衣袖,發現了黑衣男子的手上雕了個印章,這位探險家羅伯特十分幸運,便趁黑衣男子不注意的時候,偷偷溜走了,才活命下來。 

   很多年後,一位漁民來到這個荒島,發現了9具已經發臭腐爛的屍體,這位漁民立刻報警了。剛好碰到大名鼎鼎的布朗偵探正在隔壁一個小島修養,他聞聲知道了附近一個小島發生了命案,就引起了他的興趣。他隨着警方來到這個荒島調查,據發現屍體的漁民說的證據,而且根據屍體腐爛的程度來看,人已經死了很多年。這幾天,案子依然沒有着落,布朗偵探跟着在發現屍體的小路上,一路走到盡頭,發現了一塊石頭,上面雕刻着案發時間,看來這塊石頭有着重要的證據。跟隨布朗的一位法醫——史密斯老頭,覺得有古怪,探險家們怎麼可能會來到這個地方寫時間呢?而布朗覺得無聊就一腳踢飛了石頭,然後一塊大型的石頭移走了,留出一個陰暗的洞口,布朗和史密斯老頭一起進去洞里,一路上,覺得背後總有人在跟着他們,他們一扭頭,看見一位黑衣男子,黑衣男子見狀不妙,便拔出鋒利的刀刃,揮手刺向布朗,布朗迅速躲避,幸虧史密斯老頭帶了一些麻醉藥的葯散,他把瓶蓋的塞子拔開,把藥瓶扔向黑衣男子,黑衣男子聞葯倒地,布朗走近男子的身邊,撕開了他蒙臉的布條,倆人大吃一驚,黑衣男子竟然是漁民老翁。 

   布朗把老翁扛到了警察們露營的海邊,並把他綁在樹邊,布朗偵探上前盤問他:“你是不是當年和羅伯特互相照應,把其餘的9位探險家絞死的?”漁民老翁:“你怎麼知道的?”“其實在那段軟軟的小路上,我發現的石頭上雕刻着你的名字和羅伯特的名字,你肯定把羅伯特給殺死了,所以羅伯特才會把你們那些罪惡寫下來!”布朗偵探厲聲喝道。“沒想到,那麼多年的事情,還是給一位小夥子給解決了。”漁民說完,就把布朗身上的一把匕首搶來,把它刺進喉嚨里,最後犯罪的漁翁畏罪自殺。 

   這件案子最終解決了,因此,布朗偵探的名聲在當地傳了出去。

您正在瀏覽: 小島命案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島命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