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華老師的一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華老師的一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 

  您好!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五年來,您用自己的心血傳授於我們,您的心靈是純潔、美麗的,然而我們帶給您的卻是不理想的成績。您固然愛我們,但您也不能放縱我們,五年了,我們即將畢業,您會不會目送着我們踏入中學,您會不會再想念我們呢? 

  畢竟五年了,當我們聽見您不再是我們班主任之時,震驚了,連心都快碎了,前所未有過的心痛,為什麼?老師,您不愛我們了嗎?我知道,您再也不會為我們付出燦爛的一笑,當我們滿懷期待希望您回心轉意時,新的班主任老師走了進來,我們知道這再也不可能了,潔凈的藍天、清澈的水面、灰色的心田,永遠倒映着您溫柔的雙眼,我們對您的依賴,對您的諾言,一定會實現。 

  怕再多的好老師也不夠我們沉醉,再多的心愿也不能滿足信念。多希望再一次與您肩並肩,再一次與您共有明天,在我們緊握的手裡面,藏着許多的心愿...... 

  因為有老師您的臉,一定能幫助我們走到比永遠更遠...... 

  您的學生:熊敏敏 

  2008年6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華老師的一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華老師的一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