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 

小時候的秋天也是家鄉的秋天,總是藍藍的,讓人心醉,偶爾飄過的雲朵,變換着各種圖形,任你遐想無際。然而中年的秋天也是異鄉的秋天,總是不見那時的思緒。前幾日到臨沂,在高速路上,望着窗外的藍天與白雲,似又回到了童年與故鄉。 

  秋天象徵著成熟,能給人們帶來收穫的喜悅。記得在霜地的黃昏里,在不遠處的裊裊炊煙里,抱着又圓又大的地瓜,那心情用現在的話說是多麼的“爽”啊!再大些,用枯葉燒起的黃豆稞里,尋覓着無盡的秋香,我敢說那是這世界上最美味的豆香!至少在現在的城裡從來還沒有聞到過! 

秋天在田野里。田野里的稻子都熟了,黃澄澄的,彷彿是一塊大金子。東邊,人們開着收割機,正向這邊開來,他們讓每一粒稻子都進了倉庫。 

  秋天在樹林里,各種樹木的葉子都黃了,一片一片地落在了池塘、地上。然而松樹仍然抬頭挺胸,一動也不動地站在風裡,身上的葉子還是那麼蔥綠。 

  秋天在花園裡。花園裡菊花怒放,紅的,黃的,綠的,白色,橘紅的……這些菊花的花瓣就像細細的蘿蔔絲一樣。有的菊花的花瓣全展開了,露出嫩黃色的花芯;有的菊花才展開兩三瓣;還有的菊花的着朵兒,好像馬上就要展開花瓣似的。 

  秋天在果園裡,果園裡的蘋果、桔子、香蕉等果實都成熟了。叔叔阿姨們拿着籃子,把果子一個一個地摘了下來。那些沒有摘下的果子,好像在說:“快把我們摘下來吧!那些要買水果的人們等着我們呢!” 

   秋天在人們的身上。人們身穿着毛衣、背心、羊毛衫等等。 

   秋天到底在哪兒呢?秋天就在小朋友們的眼睛里,只要我們不斷地探索、發現,我們就會得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

您正在瀏覽: 秋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