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偷瓜與送瓜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瓜與送瓜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偷瓜與送瓜

  我在瓜棚里睡了一會兒醒來,看見爸爸在皎潔的月光下,雙手叉腰,像個怒目金剛,兩眼閃着寒光;小青媽低頭看地,雙目滾動着淚珠。我悄悄地爬了起來,走出瓜棚,見小青媽腳下靜躺着兩三個白瓜。

  啊!小青媽偷瓜!我立即挽起袖子,給爸爸助威。小青媽嗚咽起來:“小斌爸你······你······就饒我這一次吧!······小青病得厲害······想吃瓜,白天來不及買······”

  爸爸怔了怔,後退了幾步,他突然彎下了腰,又摘了兩個白瓜,對小青媽說:“快拿去,給孩子嘗嘗。”小青媽沒敢動,只是愣愣的看着爸爸。直到爸爸又重複了一句,她才如夢初醒,趕忙答應着:“嗯······”

  正想起步,忽地想起什麼,從花衣衫的兜里掏出一樣東西,慢慢地放在爸爸手裡,然後走了。就着星光,我看到是張拾元人民幣。爸爸將錢遞給我,他又摘了兩個大白瓜對我說:“快,快把錢和瓜送到小青家裡。”······

您正在瀏覽: 偷瓜與送瓜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瓜與送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