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形的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形的手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眼,能表達人內心最真誠的情感。耳,能聆聽萬物所奏出的美妙音符。口,能道出心裡最誠真的夙願。鼻,能嗅到萬千世界里各種獨特的氣味。那手呢?手,能撫去傷痛,能送來陽光。還能在我們迷茫是為我們指引方向。 

  但各位有沒有想過,其實手它是無形的。有時,它就像一句話語,撫去你的悲傷孤獨。有時,它又是一個承諾、約定讓我們因它而連在一起。手,有時含義簡單,有時含義深厚,但這手卻也最能引領我的。 

  在我三年級時,班裡的男女生都各分成了好幾派,可以說,那時我們的班級字典里根本就找不到團結這詞的影子。而也就是那時,我有與班裡的女生鬧不和。我記得那時我非常傷心,非常孤獨。但有一次,一個以前和我玩得很要好的女生她向我伸出了手,彷彿是在安慰我:“別傷心了,你還有我這個好朋友呢。”之後我們就下定了決心要讓班級團結起來。在我們經歷了許多挫折與失敗之後,我們終於成功了!我們的班級團結起來了,而我們的成績也開始慢慢提升了。 

  還有一次在籃球賽是。我方的主力因受傷而不能上場。就在我們得知這一消息后全都如熱鍋上的螞蟻一樣焦急萬分。‘嗶——’裁判吹哨讓兩隊球員上場了,我們更加焦急了,但還是硬着頭皮的上了。還沒等我跨出一步,就感覺肩膀突然重了下來,回頭一看,原來是主力。她拍了拍我和一女生的肩。不知為何當主力拍完了后,我還是感覺肩膀依舊那樣重,不,是比原來更重了。帶着疑問我上了場。但也就上了場后我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隊里出主力外就我們倆基礎好,她是想讓我們替她奪冠啊。那時我們一改往常那懶散的打法,每個人都出奇的認真,犀利都默想道‘主力,你的這份心我們收到了。’最後我們真的如願取得了第一。 

  還有一件事,那是我至今都難以忘懷的。就是六年級時的畢業典禮。那時原本喜歡喧鬧的我們都沉寂了。馬上就要分別了,心中難免會有些不舍,畢竟都是在一起六年了的夥伴啊,曾經的種種怎是說忘就忘的呢?最後,還是由一位班裡最活躍的同學打破了沉寂。他高聲說道:“哎呀!那麼死氣沉沉幹嘛!又不是不能見面。吶,我們約定好了,三年後六(3)的全體成員都要到二、三中集合。”說完,他來到教室中間伸出一隻手,懸空放着。接着全班的同學都陸續將手放了上去,大家相視一笑,一起喊:“六(3)永遠存在!”……  

  這手搭在了一起變成了一個承諾,一個約定,把即將分別的我們又連在了一起。 

  這手搭在了肩上,將焦急的我們安撫了,也將奪冠的重任交給了我們。 

  這手伸在我眼前,將我的悲傷、孤獨全都撫去,使我與她有信心讓班集體團結起來。 

  這手,這無形的手,引領這我們一步步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無形的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形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