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個雨天。

  天空漸漸陰沉下來,烏雲遮住了太陽,原本刺眼的陽光變得不再刺眼。風漸漸肆虐起來,搖曳的樹枝配合著風。

  突然,一道閃電劃破了天空,耳畔響起轟隆的雷聲,就像非洲草原上的雄獅,對獵物的怒吼。

  街道上的行人匆忙的走着,有的已經拿出了雨傘,人們對這司空見慣的現象已不以為然,馬路上還是一如既往的車水馬龍。

  地面濕潤了,乾涸的大地如同好久沒喝水的孩子,肆意的吮吸着,不一會,淅淅瀝瀝的小雨悄然而至。

  漸漸的,雨下大了,不停地拍打着地面,如牛毛,如細絲。我感受到了雨的“嘩啦”聲,那是跳動的音符,急促的鼓點,有力的節奏。雨洗刷這空氣、街道、精神;澆灌着鮮花、綠草、心靈。

  雨慢慢的變小,在一片朦朧中,一束光射出,撥雲見日。烏雲向兩旁散去,天空中只剩下一輪明日,一道彩虹。

  行人們收起了傘,依舊匆忙的走着,彷彿什麼也沒發生,雨對它們來說只是微不足道,習以為常的事。

  雨不僅是大氣中的水循環,對於植物來說,雨是生命;對於乾旱的土地來說,雨是他們的寶;對於城市裡的現代人來說,與只是帶雨傘的理由。

  沒有多少人能發現雨的美麗,因為一般人是用眼去看,耳去聽,而要想真正感受到雨的美麗,就得用心去看,用心去聽,用心去感受。

  烏魯木齊市七十中學初一:wy19980705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