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偷瓜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瓜的故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記憶像遊樂園般精彩,裡面關於我的故事數不勝數。從我記事開始,到現在,我腦海里的故事,有的已隨時間而悄然流逝。但是有一件,我卻仍然歷歷在目。

  那是一個夏天,也正是暑假,我與兩個哥哥(其中一個是堂哥)一起去姑姑家。一進院子就聽見鵝的叫聲,很嘈雜。姑姑一家見我們三個來她家,熱情的款待了我們。

  下午大約三點半,姑姑因為有事,便叫我們幾個孩子去放鵝。在這仨孩子中,堂哥是最大的,他毅然接受了“任務”,我們也別無選擇。

  夏日的田野,縱然很美麗,然而我們卻無心情去欣賞。因為天氣太熱了,我們口乾舌燥。走之前,又沒做帶水的準備,現在我們都後悔起來。鵝吃草越吃越遠,我們也越走越遠。忽然,我們的視線中出現了一個綠油油的東西,在烈日下更加顯眼,我的第一反應是:西瓜。這真是“熱中送瓜”,我用手指着西瓜地,大聲的說:“你們看,那是西瓜地!”他們順着我指的地方看去,還有一個深深的山溝。這不正給我們偷西瓜提供了方便嗎?這時,堂哥對我說:“妹妹,你個子最矮,不易被發現,你去偷一個西瓜,給我們解解渴。”表姐他們都應和着,恭敬不如從命,我只好答應了,況且我也渴啊。

  於是,我悄悄地半蹬着走到靠近西瓜地的山溝,慢慢挪下去。的確,這山溝不比我矮,再加上茂盛的瓜秧,我被“保護”得很好。只見瓜地里的西瓜都在誘惑着我,使我不知道該摘哪一個好。我剛想摘這個瓜,又覺得那個西瓜比這個西瓜好。就着樣,我猶豫不決。堂哥他們好像等不及了,趕忙派了哥哥來支援我。我的哥哥剛跳下了山溝,剛準備摘時,被遠處看瓜的人發現了。只因我哥個子高過山溝。遠處看瓜的人聽不清在說什麼,好像在制止我們。哥哥不管三七二十一,摘了一個西瓜就跑。我也害怕起來,生怕被人逮到,就一個勁地往山溝外爬。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戰勝”了山溝,向堂哥他們跑去。最後我們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們向鵝吃草的地方向跑去,邊跑邊趕鵝。

  等到我們氣喘吁吁,才停下。回頭看,我們已經遠離了危險地帶。這時,就到了我們吃西瓜的時候了。堂哥兩拳就把西瓜打開了,流出鮮紅的西瓜汁。堂哥給我們每個人分了一塊。他們吃的津津有味,還不時地說:“真好吃!”我咬了一口,不知是跑了那麼長的路,剛停下的緣故,還是別的原因,我總覺得這西瓜沒味道。

  現在,隨着年齡的增長,我明白了:給永遠比拿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偷瓜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瓜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