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遐想之偷瓜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遐想之偷瓜記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夏天,最刺激最冒險的遊戲非它莫屬,這便是童年時,小腦袋中的想法。

  知了永遠那麼熱情,它的聲音響徹了整個夏天,我和小哥們赤着胳膊,在院子里乏味地打彈子。

  “得,無聊死了,不好玩!”瘦猴子咕囊着,一屁股坐在了地上,但又被炙烤過的大地一燙,趕緊又爬起來,倒惹的大家一番大笑。

  “要不,我們……去偷瓜,瞎眼公公那田裡的西瓜,一拍就咚咚響,准熟了,那可甜了!”大虎是我們的得力軍師.

  “甜……甜,我要吃……好吃”口吃的胖子口水已經從牙縫裡擠着流出來.

  “瞧你那德行,你啊媽看見了,准得又嚷嚷沒有媳婦了.”瘦猴子拍了胖子一下,呵呵地笑.

  “走吧,等什麼,快.”大夥都有一股興奮勁.

  只有胖子還在想着那瓜,流着口水,步子很慢,大家連忙拉他一把.

  偷瓜不成被狗追

  “哇,這瓜鐵定熟!”虎子,順手把瓜藤弄斷,把瓜舉在手裡,宣布着.

  “好啊,一個……不夠吃……吃……再來一個!”就數胖子最貪心,小心准有報復.

  報復來了--

  正在大夥們都在東摸摸,西掂掂時,就傳來一串狗叫聲.

  大家怔住,不解地,又不約而同地把眼光投向虎子,意思是;為什麼不提起有狗?

  虎子不好意思地搔搔頭,表示十分不好意思.

  “不犯錯的軍師不是好軍師,但是虎子,毛主席不會記恨你.”我那時還是挺喜歡革命片的.

  話未剛說完,大夥已經不見人影,大胖子抱着瓜跑在最前頭.嗬,這哪是兄弟,我還是對這瓜有留戀,隨手又摘了個,撒腿就跑.

  那隻狗真行,可以這樣追着我們大夥這樣凶神惡煞地跑遍了整個瓜田,此時突然很想收回剛才給虎子的話,只想狠狠地多瞪他幾眼.

  瓜摔,瓜生,結局

  大胖只顧着看着瓜,忘記看腳下那塊頑皮的石子,一腳踩在,狠狠地摔了一跤,我們就眼睜睜地看着瓜,落地,然後……流一行英雄淚.

  胖子卻不顧什麼,趴在地上,把紅紅的瓜肉混着沙放在嘴裡,眼看狗要追上胖子了,大夥也只好拖這胖子跑.嗬呦!

  “哎……我的瓜還沒有吃完……放開我……我……還要吃……”.胖子意猶未盡.

  經過幾乎是玩命的奔跑,狗終於放棄了他忠誠.

  這時的我們也已經快崩潰了.

  虧的是我手上還有一個瓜啊,大家誇我急中生智,虎子說她可以考慮把軍師這位子讓我一天,哪知我大力神掌一劈開:

  白汁,白肉.

  嗬,大夥這時候的心情猶如冬天裡吃了一冰棍,冷到骨子裡去了.大家默哀5秒鐘。

  只有大胖又開始抱怨了:哎……那瓜還沒有吃完呢?

  “小心你沒有媳婦”猴子拍了一下胖子的頭,大家都忘懷地笑了,卻都不知道為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遐想之偷瓜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遐想之偷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