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微胖,皮膚黝黑。媽媽和我常常戲稱爸爸為非洲人。 

爸爸,平時工作很繁忙,晚上終是很晚回家。打我跨入學校起,只要不出差到外地,早上爸爸一定會送我去學校。 

有次晚上,我剛躺下睡覺。父親風塵僕僕地出差回家了,媽媽心疼地勸爸爸:“孩子大了,離學校又近,早上讓他自己去上學,你就別送他了。”爸爸嚴肅地答道“我晚上回家晚,沒空多關心孩子,趁早上我送他時,多同他聊聊,真是因為他大了,更應關心他的成長才對。”我聽后心裡暖暖的,禁不住鼻子一酸趕緊把頭埋進被窩。 

我的成長經歷中,處處離不開父親的諄諄教誨。那是個雷雨交加的下午,爸爸陪同我去參加業餘圍棋升級賽。在跨入考場前,我顧慮重重地說:“爸,我有些怕考砸。”爸爸笑着對我說:“做什麼事只要你認真去做,就一定行的。哪怕失敗了,也沒有關係。” 

  在激烈的角逐中,我耳邊想起父親的忠告,化解了一次次危機,最後勝利晉級。 

我為有這樣一位關心我、愛護我的父親感到幸福,謝謝您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