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使&淚墜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淚墜2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淚墜2 

  “夢琪,凌菲,看來你們倆是永遠都學不會了!唉~”-_-|||(狂汗~)紫蝶得意的拍了拍她那對會飛的翅膀。“蝶姐姐!”兩個笨蛋很不滿。“我們的守護神都教不了她們,還有誰能呢?”夢兒想在夢囈一樣。“有人能教會這兩個笨蛋!”鈴兒插嘴道。“死夢兒!”“死鈴兒!”“這個名字是你叫的嗎?”兩個笨蛋各自敲了自己的精靈,不解氣,還把鈴兒和夢兒的翅膀拉來車去的。 

  “連我這個守護神都叫不會兩個笨蛋,還有誰能?”紫蝶托着下巴。鈴兒飛到紫蝶的面前,說:“我知道,我知道,櫻花國的公主能教會哦!~”“櫻花國的公主?”三人齊聲問道。 

  “恩恩額!”夢兒和鈴兒把頭吹得像撥浪鼓。(未完……) 

  ---------------------------------------------------------------- 

  新人物 

  名稱:鈴兒 

  屬性:火 

  個性:羅嗦,愛管閑事,總以為自己十全十美,不過非常非常卡哇伊耶!(應該知道是哪個天使的精靈吧) 

  名稱:夢兒 

  屬性:冰 

  個性:因為跟鈴兒在一起打鬧,所以也變得很八婆,也很卡哇伊哦哦哦!(應該知道是誰的精靈吧) 

  名稱:櫻雪(櫻花國滴公主)是夢琪、凌菲的good firend哦!翅膀是純白色的,柔柔軟軟恩。 

  個性:漂亮溫柔,可愛,她的法術比夢琪和凌菲低,卻是她教會她們飛行的哦! 

  ------ 

  以上的都ok報名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淚墜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淚墜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