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麗春天作文

美麗春天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美麗春天我的校園作文350字

  春姑娘使大地復蘇,小草探出了頭。我們美麗的校園也充滿了勃勃生機。

  校園裡的花都開了,迎春花、山茶花、杜鵑花、李花;有白的、紅的、粉的、黃的等;白的似雪,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讓你怎麼看,都不厭其煩。

  美麗的山茶花就像一隻只可愛的蝴蝶在草叢中嬉戲,那幾株可愛的海棠花,嬌艷欲滴,綻放在枝頭,就像一個個羞澀的小姑娘,臉邊掛着甜美的笑容;還有那白似雪的李花兒,遠遠望過去,就像給枯乾枯乾的樹葉披上了雪白的大衣。所有花都爭吵着:“我最美!我最美!”真是百花爭艷呀!幾顆像珍珠的露珠兒把花兒們襯托得更加美麗。

  還有那綠綠的草坪,就像綠色地毯,種在草坪里的山茶花使人心曠神怡,真想躺上卻舒舒服服睡個覺。

  這種境界,既讓人感到陶醉,又叫人感到欣喜,既想坐下細細品味山茶花花的美麗,又想再到別處看看其它美麗的花朵。

  在這些美景的襯托下,我們的校園變得更美麗、更漂亮了!

回目錄

美麗春天作文300字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在暖暖的春風裡,桃花開了,杏花開了,梨花也開了.人們脫掉來笨重的冬裝,來到野外遠足.春天,是一個有生命力的季節. 

  有一年春天,我和父親來到黃河大壩遠足.我們把車停在岸邊.遠遠的看見一片綠色.再往前走,看見了一片小樹林.小樹發芽了綻放了綠色,綻放了生機.地上,小草也冒出了綠色的小腦袋,好像也在欣賞着春天. 

  看完了大堤的景色,我們又來到了灘涂上.近處的黃河冰雪已經消融,滾滾的黃水象徵著春天巨大的生命力.黃河大橋架在黃河上,就像一條巨龍在黃河上空盤旋,是那樣壯觀.在身邊有一些小丘.那些小丘不像老舍先生寫的草原上的小丘那樣柔美,但他們有一個共同地點那就是綠. 

  我和爸爸上了小丘,小丘上的綠草就像一條綠毯,還有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裝點着小丘. 

  我和爸爸在黃河邊上散步,說話,好不愜意.黃河輕輕流動着,就像一條流動的帶子. 

  春天,美麗的季節.
回目錄

施甸縣幼兒園“相約美麗春天”親子活動作文700字

  春日裡草長鶯飛、花紅柳綠,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正是走進春天,感受大自然的好時節。為了深入開展“學善洲,見行動”感恩教育活動;為了讓幼兒開拓視野,增長知識,親近自然萌發幼兒熱愛大自然的情感,進一步促進幼兒社會性發展以及親子之間的交流,3月23日月施甸縣幼兒園中、大班兩個級組8個班舉行家長、孩子、老師以“感恩美麗春天”為活動主題的山野春遊親子活動,相約美麗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陽光的溫暖,孩子們和家長手拉手,徜徉在春的世界里,感受春的氣息,聆聽春的樂曲。

  早上大約8點半,在美麗的施甸縣幼兒園園旗的指引下,師幼穿着洋紅色園服的隊伍出發了,家長、孩子、教師踏着輕快的步伐,走向美麗的大自然,一起感受春日明媚的陽光,一起感受大自然的神奇與美麗。在老師、家長的引領下,孩子們獨立堅強的走過坎坷崎嶇的山路來到了目的地甸陽鎮白龍水吳家山,在美麗的山林里,大家領略了春日的山林美景,在綠樹成蔭、春意黯然的山林中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拉歌比賽,讓家長、孩子用歌聲盡情抒發愉快的心情;安全知識競賽,幫助家長、孩子學習了許多安全常識;幼兒小代表及家長代表播種下傳承善洲爺爺愛心的小樹,傳遞了愛心,詩朗誦“亮山魂”表達了對善洲爺爺的追憶和精神文化的傳承,小組野餐、遊戲增進家長之間的團結交流;中班級的遊戲“小白兔與大灰狼”讓孩子體驗如臨其境的遊戲樂趣,玩泥炮活動掀起活動高潮,讓幼兒體驗到玩泥的樂趣,讓家長、老師找回久違的童年快樂。一曲優美的“彩虹約定”落下此次春遊的帷幕。

  一位着名的教育曾說過:“只有家庭、學校、社會共同參與的教育,才是完整的教育”。施甸縣幼兒園將繼續嘗試開展有意義的親子活動,幫助、引導、鼓勵家長,讓家長成為幼兒園的合作夥伴。

  雲南保山施甸縣雲南保山施甸縣幼兒園高三:楊永芹

回目錄

美麗春天作文500字

美麗春天 

  顏馨怡 蘇州工業園區第二實驗小學五(3) 

  指導老師:許娜 

  剛剛送走了寒冷的冬天,我們就迎來了溫暖的春天。 

  一個個穿着五顏六色的服裝的小天使-- 花朵在風中翩翩起舞,幾隻小鳥也像歌唱似的,"唧唧"的給花朵們伴奏,唱起了動人的歌曲。小溪也脫去了冬天時穿的外套,恢復了原來的活動。小溪旁的柳樹,彷彿是個姑娘,在溪邊一遍一遍的梳理着她的長發,不遠處的桃花爭奇鬥豔,綻放出了笑臉,散發出陣陣芳香。漫山遍野都是五彩繽紛的鮮花,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勝金…。.看! 旁邊的小樹葉在用樹枝給他們鼓掌呢! 這場景多像一幅畫呀! 

  過了一會兒,天上飄下了幾滴春雨,看上去像一層薄薄的,軟軟的紗。 接在手上痒痒的,打在臉上一丁點兒都不痛。仔細聽,那"沙沙"的聲音,像蠶在吃桑葉,又像小貓在玩紙團。春雨落在田間,滿山遍野的樹木和花朵都在向春雨招手呢! 

  小孩子們在草坪上嬉戲,玩耍。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追逐,有的在河裡捉魚或在河邊釣魚,還有的依着樹木聚精會神的看着小人書…。. 跑步聲,打鬧聲,歡呼聲,響成一片,就像是奏響了一曲大合唱! 

  春風柔柔,春雨沙沙,春色滿園,春光明媚……啊! 春天真美呀!
回目錄

美麗春天作文400字

春姑娘坐着四季流馬來到了我們可愛的祖國。手持春鈴,用手一揮,雪寶寶立即回到了四季殿。大地回復了往日的生機。小草寶寶探出了嫩綠的頭。天真得問春姑娘:“姐姐,春天到了嗎?” 

  春姑娘微笑的說:“當然,春天來了,你快出來吧!” 

  小草聽了春姑娘的話語,馬上讓蚯蚓大叔幫自己鬆土。 

  大雁經過,看到了春姑娘。就問:“請問是不是春天來了?”春姑娘點了點頭。大雁馬上叫起了同伴準備回到溫暖的故鄉。 

  春姑娘來到了柳樹的身旁,看到柳樹還沒生葉。就說:“春天的到了,你快發芽吧!”說完搖了搖了春鈴。柳樹來了個華麗的轉身搖身一變又成了美麗的柳樹姑娘。柳樹姑娘連聲說:“謝謝你,春姑娘!” 

  春姑娘來到了校園,看到了校園裡嬉戲的孩子,又看了看校園的花壇。花還沒開。春姑娘又用手中的春鈴一揮,校園的花壇瞬間成了一片花海,美麗極了。孩子們都來到了花壇的面前。女孩們輕撫着花朵,說:“多麼美麗的花呀,這都是春姑娘的功勞呀!” 

  你看,春姑娘多美麗,多善良呀!
查找更多美麗春天作文(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