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一直下着雨,就如同我那淅淅瀝瀝的心情,心裡一直下着雨,心中不斷吶喊:“我要畢業了!”其實,我應該高興才對,因為我考上了一個理想的中學。而我,在高興之餘,心底也泛起一陣陣的悲哀——我們將要各奔東西。畢竟,我們有着五年的友誼。在這五年裡,我們有笑,有淚,有成功,也有失敗;有過矛盾,但最終都化解了。不知我們這五年的友誼,會不會隨風飄走?雨還在下,而我的心情也依舊沉重。一想到要分別,淚就不停地流下。不知過了多少個不眠之夜,心情有些放開了:“終究要分別,還不如現在做個了結。”想到這裡,心中又湧起一陣陣的苦澀。 

  離畢業考不過幾天,幾天後我們就要分別了,心中的痛苦由心底慢慢地蔓延、擴大,直至心中的每一處角落,我多想像電影里一樣,與你們瀟洒地揮手,告別,不留一絲一毫的遺憾。可是,我終究是做不到的,因為我是一個普通人,一個與你們一樣,平平常常的普通人!我有感情,所以我為我們的友情而感到擔憂,害怕會永遠的失去了這段美好的友誼。 

  畢業了,代表我們長大了,我們卻要各自奔向理想的學校。也許永遠不會再見面,也許見面了卻忘記對方是誰,像路人一樣的擦肩而過……我已不敢再想像,我們的友誼會成什麼樣! 

  雨還在下,心底里也同樣一直淅淅瀝瀝地下着雨。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