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春雨早在幾千年前的杜甫眼裡,已經是美不勝收。

  “沙沙沙,”春雨悄悄的落在大地上,落在田野里。為大地洗了個涼水澡。早上醒來,我趴在窗前,消停雨之歌,欣賞與植物,細聆雨之語。春天的雨,柔柔的。雨絲細密的像塊白紗,在天空中作美,給大地上又添加了幾分春意。

  夏天的雨就和春天的雨不一樣了。夏天的雨像雨柱似的,倒叫我想起前幾年準備和同學們打球。三樓的王阿姨的洗衣服水從三樓陽台往下潑。正好潑了我一身,非常有震撼力。這麼潑辣的“雨”,打在身上,真的很痛。不過,夏雨的姿態也非常漂亮——像一個個跳芭蕾舞的小仙女冒出地面來,飛躍一下之後,砰然倒地。然後化為一灘水。有時,雷霆萬鈞的暴雨,逐漸增加他的嘶吼聲。像這樣的傾盆大雨把大地上弄得一團糟。

  春天的雨是柔美的,夏天的雨是兇猛的。柔美的像林肯舞台上的小天鵝,兇猛得像三天未進食的獅子。一年之中,正是有了這兩種雨,大地上才有生機、活力!

  許昌市第二中學初一:黃嘉豪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