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天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天使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考後我們班組織競選各科課代表的活動,我的數學很好,卻沒當過數學課代表,我急切盼望競選課代表的那一天的到來。

  周一下午最後一節班會課,班長把語文成績排在前五名的同學的名單寫在黑板上,我撇了一眼黑板便堵上耳朵想我的競選演稿,其它的什麼也聽不見了,但最後沒有人競選語文課代表。當英語考前五名的同學的名字被赫然寫在黑板上時我感覺到時間的緊迫,我知道競選數學課代表那緊張的時刻要到來了,便在心中一遍又一遍的念着的演講詞,心卻“怦怦”直跳,它恨不得蹦出來。緊張的時刻到了,我的心有一半支持我打退堂鼓,而另一半卻是巴望着有人上去給我開一個頭。這時有人蹦蹦跳跳地上去了,我開始窒息,加油啊,等她下來的一瞬間你上去,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她安靜地走下台,四周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接着又開始倒數,數到零就算是棄權了。“十”,“九”,“八”,“七”,“六”——同學們數得更響了,我卻異常地鎮定了下來,不知怎的腿竟沒經過大腦的思考直接站起來了,千萬種感情在我腦海中蕩漾,波瀾起伏,我勇敢地邁出了這第一步,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我沉穩地走在過道里,每一步都邁地堅定而自信,把憂慮統統掩埋了。

  “大家好,我想競選數學課代表,我的數學成績不是最好的,但我的才華是無止盡的!”我的話短而有力,以至於我都被自己折服了。

  我攻克了第一步,尾隨而來的是成功。

  感謝天使讓我邁出了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感謝天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