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雨,一直以來都是那麼神秘。兩地雖同處一界,但風味卻截然不同。江南一直以柔美着稱,山柔,水柔,人也柔。杭州西湖在陽光的照耀下,泛起層層金波,美感十足,給人一種身臨其景之情。站在斷橋上,是否已走進了許仙與白娘子的世界,看到他們手挽手站在西湖斷橋上看着湖面上一對對鴛鴦遊戲與湖面之上。已是詩意連連,忍不住要做一首大製作。好像要流芳百世似的。晴天都這麼美啦,那雨天就更不用說啦的。濛濛細雨之中,一個身穿旗袍的少女撐着一把油紙傘漫步在古香古色的石板路上。一種說不出的美蘊藏其中。江南的雨,柔在細,美在濃。雨中,湖上已泛起白煙,如夢似幻。想步入了仙境般的美妙。泛舟湖上,煮一杯清茶,在綿綿細雨中欣賞着雨落在湖面上的的輕盈和夢幻,雨就這樣悄無聲息的來了。北方的雨,不少南方的柔美又多了一份北方的豪氣。內蒙古大草原的夏天,陽光猛烈,照的人像是被烤焦了似的,但不總是天天陽光燦爛,有時常常突然下起大雨來讓你無處躲藏,起初只是些小雨滴,但越下越大,最終可以有黃豆這麼大打在身上很是痛。一滴滴雨水落下像極了一個個的小生命,從天上呱呱落地。驚的馬兒羊兒為他歡呼。他像極了北方漢子的豪爽,不拘小節。夏天如此,秋天卻不如此,她像極了南方女子的柔美。輕輕一抹葉上的灰塵,帶走它不留一絲痕迹,是默默的來,也是默默的離開,馬兒羊兒似乎不知道她曾經來過,靜靜的吃草。不過那一點點的聲響終瞞不過狗的耳朵,他輕輕吠着,像是在為她接風。一切盡在不言中啦。雨,你似漢子般豪放粗獷,又有女子般閉月羞花之美。雨,你真神奇,我們因你而有性格,中國因你而美麗。

  初二:七年愛情休眠

您正在瀏覽: 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