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雨

  一個早晨,忽然從窗外傳來了一陣隆隆的雷聲,我打開窗戶一看,天空中布滿了黑沉沉的烏雲。

  過了一會兒,雨花紛揚,下起了傾盤大雨。那晶瑩剔透的雨滴快活地降落在地面上,大地上也隨之變得濕潤了;窗外雲霧繚繞,猶如仙境一般,美麗的景物在朦朦朧朧的雲霧中若隱若現;許多人都撐起了小傘,像一簇簇會走動的蘑菇,在雨中前行着;樹木被風吹得搖搖擺擺的,好像在歡呼雨的降臨;被太陽曬得無精打彩的小草,在雨的沐浴下變得生機勃勃;小動物回到了自己的家中和家人一起分享絲絲涼意。

  過了一段時間,雨停了,雲霧也都散了,太陽公公又回到了自己的崗位。

  多麼美的雨呀!你給萬物帶來了活力,給世界帶來了生機。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加美麗!

  指導老師:余曉

您正在瀏覽: 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