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雨

  今天,一場雨降臨了人間。將世間萬物徹徹底底的洗刷了一遍,讓大地睜開了驚喜的眼睛,讓大地享受了滋潤,真是好雨潤物細無聲啊!

  中午列日炎炎,萬里昏天不見一絲雲絮。“嚓”閃電似乎看不慣這悶熱的天氣,他大發慈悲用閃亮的利劍挑破了黑幕布。

  “轟隆隆”雷公也似乎看不慣這悶熱的天氣,他大發慈悲,用震耳欲聾的吼聲震倒了黑雲山。

  接着豆大的雨點“滴答,滴答”的來了。他們落到了屋頂,把紅磚洗新了:它們又落到了大道,將那歲月的征程翻新了:它們又落到田野,侵入那干崮的土地,將那干固的泥土滋潤了。漸漸地雨停了,彩虹出來了雨過之後天晴了。細細綿綿的春雨將天地洗刷一新,滋潤了一遍,好像世間萬物都朝氣蓬勃。

  吸收完甘露精華的世間萬物們,又慢慢地合上眼睛和嘴巴,繼續依偎着大地,享受大地媽媽的愛撫,結束了這場精彩演出的雨姑娘也收起了串串屋檐上的珍珠,在那煙雨如煙,如霧,如塵的雨霧漸漸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