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有許多美好的事物,有書真好,有愛真好,有家真好,有夢真好。但是,這樣未必是真正的好,有朋友才是最好。

  朋友,像是廣闊的天空。在朋友面前,你可以隨意傾訴,不受拘束。朋友像是一片天地,在那裡,你朋友可以想翱翔的雄鷹,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朋友,像是寬闊的平原,可以自由地隨風奔跑,追求夢想,把浩瀚的海洋裝進胸膛,不考慮一切;朋友,更像是一杯熱茶,在你感到寒冷的時候,溫暖你;像一盞明燈,在你需要光明的時候,照亮你;還像一片天地,可以盡情地玩耍,不受拘束。

  朋友還是傾訴的對象。可以向他們傾訴無盡的怨言,委屈的事情,成長的煩惱與分享成功與喜悅,傷心與難過,膽怯與勇敢,因為他們在乎你。

  朋友們還是互相扶持,信任你,鼓勵你,珍惜你和疼愛你;猶如天空給雄鷹以飛翔的空間;猶如森林給動物以活動的天地;猶如肥料給幼苗以成長的營養;猶如太陽照亮我們成功的終點。

  朋友是一股深深的潭水,是惡un你,呵護你;像一面大大的鏡子,可以看到你的進度與不足,像你的身體一樣,已經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不可缺少的任何一個器官。

  假如沒有了朋友,心房就是黑暗的,世界就是單色的,知識是淺短的,一切,都是乏味的。所以,我們一定要交朋友,因為有了朋友,你才會擁有快樂與悲傷,成功與喜悅,呵護與愛護,珍惜與疼惜。

  所以沒讓我們從現在開始,認真對待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擁有更多的快樂。

  初一:安茜

您正在瀏覽: 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