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暑假,為了學習微機,我寄宿在別人家裡。兩個周下來了,沒想到日子那麼難過,我太的習慣在這短暫的時間內被改變,就像一個被拔光了刺,全身是洞的刺蝟,那麼無助。

  我的生活開始變的單調,心裡充滿委屈。最終,我還是剋制不住自己,將所有的怨氣都爆發出來了。那天很熱,我偷偷跑出去打車去了海邊。

  腳踩在細軟的沙灘上便不由自主的潮大海走去,眼淚已經藏不住了。這時發現海水已經漫過了膝蓋,我想痛苦就該結束了吧!當決定的同時所有的勇氣也都消失了,我怕,怕生命真的就葬身於海底,怕在陰間見到家人為我痛苦傷心的樣子。

  自己還是被找到了。面對這樣的情況,他們只能把我送回家,我一直哭,一直哭到我渾身抽筋,我已經不能動了,我好疼。看到他們擔心害怕的樣子。心理有種說不出的快感,但同時一種自責湧上心頭。

  回到家我已經毫無力氣,癱在床上哭。媽媽明白我心裡的委屈,看到我如此狼狽,難過,只能抱着我陪我一起哭。她撫去我的淚水,對我說“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脾氣,她是獨生女,在與人相處這方面不如你做的好也是自然,既然住在別人家,你只能去忍受,有什麼委屈,回到家媽媽陪你一起承受,在家你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姐姐心疼的在旁邊為我擦淚,到水,給我吃藥。

  漸漸的,哭累了,睡著了。那晚我睡的好香啊!我夢見暴風雨中,媽媽在為我撐傘。

您正在瀏覽: 親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