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拉鏈 標籤:拉鏈作文

  六月九日上午,我與一群拖着大包小包行李的同學們一起到了位於同安的竹壩實踐基地,在聽完如何整理內務之後,我們開始一隊隊上樓安置我們的行李。在下午,我們要進行十公里的拉練。

  本來我以為拉練只是在平地上走一圈就回來,結果老師指着一座半山腰上的廟說:先去那邊休息一下,然後再走回去。山路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難走,沿途樹木鬱鬱蔥蔥,非常茂密,唯一可惜的就是它們把風給擋住了。

  走了大概十分鐘,前面的同學忽然“啊”的一聲跳到一邊,再一看,地上有一隻毛毛蟲正耀武揚威在慢慢蠕動,黑色的身體上銀白色的毛反射着陽光,這是我見過的最好看的毛毛蟲(比起它們的其他同類來說),雖然我沒有看出來它們的眼睛在哪裡。十幾分鐘的山路在同學的一驚一乍中很快結束,第二天,我們就要去插秧了。

  第二天,在鬧鐘美妙的歌聲中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天。雖然上午因為我們太吵被老師決定在晚上罰跑二十圈,但這並不影響我們對下午插秧的期待,儘管我從來沒幹過。

  三小時后,我們終於要開始插秧了。領完秧苗,順着小路走到指定地點,在我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突然腳底一空——踩到爛泥了。沒過幾分鐘,我突然覺得腳底有一個軟軟的不明物體,另一隻腳沒站穩,差點摔倒。儘管我旁邊沒幾個人,但我還是被濺了一身泥。

  當晚,有一個才藝表演,最後一個節目是六班唱的“奔跑”,在他們唱完奔跑之後,我們就要開始打着手電吹着晚風奔跑二十圈了。

  最後一個活動是手工香皂,基本程序就是融化皂基,調色,塑形。在我融化皂基的時候,我突然有一種我在煮粥的感覺。

  為期三天的社會實踐活動很快就結束了,我們即將面對接下來的期末考試,考試就像一場拉練,只要堅持下去,總有到達目的地的那一刻。

您正在瀏覽: 拉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