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拉鏈鎖住友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拉鏈鎖住友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唉!” 

  這已經是每天放學前必聽到的聲音了。不是她給她拉拉鏈,就是她給她拉拉鏈,她們總是弄得很大聲,並不停地發出感嘆的聲音。 

  一個呢,就是羅莎,的“老”朋友,另一個呢?據說她叫阿曼達。我慢慢湊了過去。 

  “哧!” 

  “唉!” 

  瞧她們,又開始了。 

  “佐伊來了。”羅莎很快發現了我,丟下阿曼達向我走過來(這可能對阿曼達不好,但我們畢竟是一年級的小孩子)。我本想自己去問阿曼達能否交朋友,沒有想到卻被羅莎攔了回來。我的“計劃”沒能實施,“台詞”也不能背了,膽子奇小的我居然先編不出讓我認識阿曼達的話語,只好“鋌而走險”,直衝羅莎喊:“她是誰?”手指着正在拉書包鏈的阿曼達。 

  羅莎沒有回答我的問題,阿曼達的動作定格在了拉鎖鏈的動作上。她奇怪地看着我,好像在說:“是指我么?” 

  我馬上回過神來。羅莎和我的舉動使阿曼達明白了:我是羅莎的朋友!她馬上向我還回一張笑臉,學着羅莎對我說話的樣子。 

  “我和羅莎是朋友,你和羅莎也是朋友,那咱們倆……” 

  說到這兒,我和阿曼達都笑起來。 

  “哧!” 

  “唉!”“唉!” 

  這已經是每天放學前必聽到的聲音了。只是和以前有些不同,多了一聲“唉”,這是“拉書包鏈族”的一個新成員發出的感嘆聲。

您正在瀏覽: 用拉鏈鎖住友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拉鏈鎖住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