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拉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拉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拉鏈 標籤:拉鏈作文

  世界中存在着萬物,每一個事物蘊含著它們本身的道理,當我們從任意一個角度看時,我們往往發現它所含有的道理。

  我還記得開學前,我要離開本地,去別的學校念書時。當我要準備好行李,正準備拉上拉鏈時,卻很難拉上。我是個急性子,往往都會快速地拉上。可當我拉時,我卻覺得很難拉上去,不像平常拉得那麼的順,那麼的平滑,總感覺我像是在拉着一座雄偉的山,一座鐵青着臉的山,它使我感到那麼的艱辛,給我的心帶來沉重的壓力。正當我燃眉之急時,爸爸來了,他站在我身邊,拍了拍我,平靜地對我說:“你把拉鏈退幾下,然後在慢慢地拉上去,你就會覺得很輕鬆。”我照做了,果然很輕易的拉上去了,拉的是那麼的順,那麼的平滑。我的心中的石頭啊!你終於落了下來了!當你落下來的時候我的心是多麼的平靜啊!

  是的,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我就會明白這樣的人生道理: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給人的不是那庸俗的一昧直衝,而是給人寬恕。我想如果每個人都用寬恕的心對待別人,用寬容來理解別人,那該是多麼美好的人間啊!

  初一:吳淑盛

您正在瀏覽: 拉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拉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