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妖日記9(1) 126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妖日記9(1)_126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60字  編輯:得得9

  靜謐的樹林里,一派涼涼夏日,陽光都被長的茂密的樹葉擋住了,樹下的野花怒放,那兒幾隻蜜蜂采蜜,這兒幾隻蝴蝶翩翩起舞...... 

  我坐在窗前獃獃地望着這幅景象,連小蜜蜂都有事干為啥我沒事幹捏?我開始思索這個非常有哲理性又非常浪費腦細胞的問題。 

  不一會兒,我便放棄思索這個問題,誰讓思索的樣子跟我可愛的形象不合呢?不過,現在很無聊耶,得找些事乾乾。 

  “對了!”突然,我一拍桌子,“騰”的一聲站了起來,欣喜的大叫,把旁?的阿拉神雷了嚇一跳,可憐兮兮的做西子捧心狀:“主人,你有話就不能好好說嗎?非得搞突襲,嚇唬我脆弱的心臟嗎?” 

  “阿拉神雷啊,你幫我找一個會飛撲克的老師吧,我想學。”我笑眯眯地下達命令。 

  “會飛撲克的老師?遠在天邊近在眼前啊。”某神雷自戀的說。 

  我左右打量半天,沒有人那,才不確定的問:“你說的那個老師是你??” 

  “對呀!”某神雷一臉“你求我啊”。 

  “你?省省吧!”我打擊他。開玩笑!上次我可是整了他耶,這次讓他當我的老師,我豈不是死無全屍?誰知不知道他會記仇? 

  “什麼?”聽到我否定他,阿拉神雷有點氣急敗壞,“我不給你找老師了,有我那麼好的老師你居然不要?” 

  什麼?敢不給我找老師?我一聽也蹦了起來,笑得一臉優雅:“綠色童裝……” 

  阿拉神雷渾身一僵,像是想起了什麼,咬牙切齒的說:“你你你……好!我答應你!” 

  “那擇日不如撞日吧,我知道你的辦事效率很高的!”我趕緊送上一記馬屁。 

  真是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啊~阿拉神雷的臉色果然好了很多,瞥了我一眼,把我往腰上一夾,然後風呼嘯而過,瞬間移動了。 

  ********* 

  我睜開眼,望着眼前的這座山峰,直入雲霄,雲峰繞峰,山頂在雲霧中若隱若現,給人一種飄渺的感覺,還徒增幾分仙氣。雲霧下是一片春意盎然,仔細望去時還能看到幾隻不知名的動物隱約在奔跑,有些地方還有煙霧上升,應該是住在山上的人在做飯……呃~說起吃飯,我突然感到肚子有點餓耶(喂!你少煞風景啦!)……咳咳~跑題了,言歸正傳,言歸正傳,繼續介紹,雲霧上是一片白茫茫,一點生氣也沒有,呃~那白茫茫的該不是雪吧? 

  我打了一個激靈,電視上說高人一邊不都是住山頂的嗎?書上也據說高人哪高就啊往哪住呢!(作者:你這個被八點半肥皂電視劇和小說荼毒的妖!)那是不是代表着我要爬上去呢?呃~我突然感覺脖子涼颼颼的,扭頭,問正涼涼的看着我的阿拉神雷:“師父他老人家該不會是住在山頂吧?” 

  “哼!還不知道人家收不收你呢,叫的那麼親熱!”某神有點酸溜溜,沒好氣的說:“對呀,就在山頂,自個爬上去吧!”說完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我自己上去?”我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小胳膊小腿,又望了望那直入雲霄的山峰,不確定的問。等了好久也沒有回答,我狐疑的望着他,發現他一臉看好戲的表情,眼中的笑意怎麼也藏不住,似乎在為自己扳回一局而高興,我瞪了他一眼,笑眯眯的說:“綠色童裝……” 

 

您正在瀏覽: 樹妖日記9(1)126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妖日記9(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