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r的幸福】 793字作文 ( 手機版 )

【??r的幸福】_79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93字  編輯:得得9

     悄悄的放在心裡,   不去想起,   當作澀澀的苦咖啡,   塵封在心的角落… …     華麗的轉身,   揚起一個完美的微笑。   寂落的眼神里,   掩藏不住的憂傷。   悄悄的隱去,   留下一個孤寂的背影,   淺淺的說:“   see  good  bye!   微笑着離去… …     但——   淚水順着臉龐無助的滑落,   微笑,   最好的偽裝,   卻總要被刺傷。   縱使我微笑,   也未必代表着我快樂。     習慣了,   在世間尋找玻璃,   密不透風的玻璃盒,   把自己塵封在那裡,   學會忘記… …     習慣了,   一個人的哭泣,   把自己沉浸在那裡,   學會孤寂… …     在無人的時候,   一個人哭泣;   在有人的時候,   學會微笑,   淺淺的,帶着孤寂,   微笑… …      塵封在心底的華麗,總有一天會重現。到那時,遺忘一切。童話的世界,演繹的幸福,總有一天會屬於我... ...    ——後記  

您正在瀏覽: 【??r的幸福】793字作文
網友評論
【??r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