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豐富的作文

豐富的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豐富的暑假生活作文600字

豐富的暑期生活——游八達嶺長城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人一起來到我們祖國的首都——北京。 

  俗話說得好:“不到長城非好漢。”我們這次旅行的第一站就是八達嶺長城。 

  在一路上想象着長城的雄偉壯麗,我興奮極了,雖說我人在車上,可我的心早已飛到了長城。關於長城的故事,我聽說了許多,也在課本上學了許多,可從沒親眼看見過,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 

  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聲喊叫才把我的心靈換回來:“看啊!長城。”我猛地一下從座位上跳起來,向窗外望去,果真是雄偉的長城,憧憬已久的長城!我突然感覺自己在燃燒,全身的血液都沸騰起來。 

  遙望遠方,長城前不見頭后不見尾,順着山脊一直延伸到天邊。長城兩側一片翠綠,顯得莊重美麗。廣場上的汽車向甲蟲一樣,聚集在一起,房屋、行人都小了許多。長城上,中外遊客形成一股人流,不斷掀起層層人狼,湧進遠方…… 

  長城顯得那樣沉靜、那樣莊嚴。他像一條蜿蜒的巨龍卧在連綿起伏的崇山峻岭上。當時我的心情也受長城的熏陶變得如此沉靜。 

  我隨着“人浪”登上長城。我的腳一部部落在那堅實的城轉上,想着古代人民勞動的情景;我的手一次次觸摸到那凹凸不平的條石,內心是如此的感謝,感謝那些古代勞動者的勞動;我的眼睛一次次看到那蒼涼而穩重的灰色,我的心裡不由自主的一次又一次感到震撼。那飽經風霜的條石、城磚,布滿了或深或淺的痕迹,似乎再向人訴說著長城輝煌的歷史,讓我去深深的體會、細細的感受…… 

  短暫而別有深意的的一天,就這樣渡過。我心滿意足,因為我領略了古代勞動人民的心血,我覺得今天是我豎起生后最豐富的一天。
回目錄

美麗又豐富的窗花作文300字

  今天上午,美術老師教我們剪窗花。

  窗花的折法我了如指掌,但是要剪得既美麗又豐富,那就要花心思來做。而且,窗花不能是方的,必須要不同形狀。這下,把我們都愣住了——沒有經驗,怎麼能折得像樣呢?忽然,老師神秘地說:”我來教你們摺紙!”

  於是,從老師的教法開始,同學們的興趣濃了許多。我也不甘示弱,按照老師的方法來剪,打開后的窗花特別漂亮:有三角形的、圓形的、愛心形的、羊角形的……品種各式各樣,真是琳琅滿目!我剪的很美麗,外邊很有規律,裡面的裝飾特別多,引人注目。我想:我從來沒有剪過這麼好看的窗花,真神!

  我又看了看其他的同學人作品:有的是蝴蝶形,像在翩翩起舞;有的是波浪外圈,就像水在蕩漾;有的是三角外邊,猶如連綿起伏的山巒……不過,我覺得我折出比較好看些。

  窗花,真是一幅美麗的圖案!我要多折一些窗花來布置我的家!

回目錄

他是個性格豐富的人作文500字

高高的個子,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總是不停地笑着。一看就知道他是個大大咧咧的人,他有很多的朋友,他叫xx。 

  xx是一個幽默搞笑的人,他的幽默還傳染給了大家。六年級的學習生活本應是緊張、枯燥的,但我們班卻整天洋溢着歡聲笑語,在最後的期末考試還考出了史無前例的好成績。這不僅是大家勤奮刻苦的功勞,還有以他為首的幾個“活寶”的功勞,他們將緊張的學習氣氛一下子變得活躍起來。記得那段時間小瀋陽火了,全國各地都有好多人模仿小瀋陽,擅長搞怪模仿的他也不例外。他收集了好多小瀋陽的貼紙,還搞怪的問我們像不像小瀋陽,那聲音、那姿勢,真的有幾分神似。他還時常冒出幾句經典的話:“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有時候跟睡覺是一樣一樣的,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嚎,眼睛一閉,不睜,這輩子過去了,嚎……~”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xx不但是個很幽默的人,而且做起事來嚴謹認真。 

  做作業時,有一道附加題特別難,大家都被難住了。下課了,他仍然坐在座位上皺着眉毛,苦思着,一會兒用筆寫着,一會兒又不滿意的用橡皮擦了。草稿紙上密密麻麻的圖形和數字,但都被他否定了。他緊緊盯着題目,不停地思考、記錄,作業旁邊是幾張密密麻麻的草稿紙。他為了這道題,放棄了幾次下課的機會。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他解開了這道題,臉上又恢復了快樂的笑容。 

  他就是這樣一個性格豐富的人,一個充滿歡樂、傳遞歡樂的人!
回目錄

豐富的六一班作文1200字

豐富的六一班 

(上卷): 

  一。進入六年級了  

  1.分班考試 

  哎呀!糟了!今天三點半分班考試!已經三點了,都怪我看書太入迷了!於是,我穿上外套,套上鞋,背上書包就往外沖。 

馬上就要開學了,我上冰藍中學,因為一中、二中、三中……要住宿,水蜜桃中學 環境不好,還遠,冰藍中學環境好,所以我們就選擇了冰藍中學。 

  因為上午報了到,又分配了考場,所以路上沒有嘰嘰喳喳的談論聲。進了冰藍中學,馬上飛奔到了考場。 

  教室里的人基本上都來了,兩位監考老師便開始髮捲子。老師真笨呀,還挨個兒發,往後傳不就得了?浪費多少時間呀!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呀(我現在怎麼這麼博學多才?)! 

  先考語文,一共兩張,40分鐘收卷。什麼?!40分鐘?誰能做完呀!平常在小學期中期末考試語文都90分鐘才收卷呢!況且,這次題很難。比如,寫出有“長江”的詩句。再比如,寫出關於“深情厚誼”的詞語。全是課外知識!不過,經過再三思考後,我還是把答案蒙上去了。老天爺,保佑我全對呀! 

  考完試休息二十分鐘,我便跑出教室呼吸新鮮空氣。呼……想得腦袋疼。這時,跑來幾個我原先那幾個班的好朋友,把我圍了起來,瘋狂和我對答案,因為我是尖子生嘛。哎,大多數同學都會這樣,如果哪個題和我不一樣,她們就會大叫:“慘了!考砸了!”而如果和我一樣,她們就會跳起來:“太好了!”眼前這幾個死黨也是這樣,把我圍得透不過氣來。沒辦法,我只好對她們撒了個慌:“我我我我……忘了。”她們似懂非懂的走了。 

  “鈴……”上課鈴響了我快速跑進教室。這節課考數學,哈,這可是我的強項,期末考試我數學100分呢!讓那些監考老師瞧瞧我的厲害!發下卷后,我瀏覽了一遍試題。哦,很簡單呀!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寫了起來,10分鐘后,我已做反面了。我夠酷吧? 

檢查了一遍后,我開始玩了起來。畫了個小人輪廓,在上面加上豬耳朵,人眼睛,鱷魚嘴,大象鼻子,牛身子,馬尾巴,猴子腿。有趣極了!“鈴……”下課了,把我嚇了一大跳。我連忙把畫畫的紙藏起來,把卷子交上去了。 

我跟前面的兩個人(一個是我們以前班的同學楠,一個是她的朋友)對了答案。我同桌珩問我們:“最後一個題等於多少?”前面兩個人幾乎同時報出“24!”我聽了后,疑惑地說:“不會吧?!我算了900多!”可楠偏說是24。後來,她一拍腦門:“哦!我忘了!最後一道題是求三角形旋轉一周形成那個圖形的體積, 怪不得我一直覺得三角形沒有體積呢!”我說:“看見沒有,三角形旋轉一周是圓錐,求圓錐的體積。啊?!什麼?求圓錐的體積!忘乘1/3了!慘了!”楠高興地拍了拍我的肩膀說:“哈哈,咱倆同病相憐呀!”“去去去!”我不耐煩地說:“誰和你同病相憐?!”她也不知道是真沒聽見還是裝作沒聽見,反正沒理我。 

 接下來考英語,還不錯,很簡單,每道題都檢查了兩遍,再也不敢犯像數學那樣的錯誤了,數學最後一道題6分!我最高能得94了!哎! 

 回家時,我邊走邊想:以後再也不能馬虎了 

,馬虎太害人了。(未完待續)

回目錄

一頓豐富的牛排晚餐作文300字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吃牛排。車子剛剛停好我就迫不及待的走了出來,衝進了牛排店,心情特別興奮。

  爸爸點了一大桌的菜:有肉串、沙拉、牛肉湯、牛排、雞翅、果汁、麵包、薯條等等。空氣中不時飄來陣陣香氣,真讓人坐立不安,催了好幾次,終於我們的牛排套餐送上來了。看着那熱氣騰騰,滋滋流油的牛排,讓人口水直流三千尺。我忍不住拿起刀叉,大吃起來。那美味是無法用詞語來表達的,讓人回味無窮。我越吃越想吃,吃了好多好多。媽媽驚訝的目瞪口呆、瞠目結舌。不經意間,我看見了爸爸、媽媽在互相夾食物給對方吃,在旁桌的三口之家也在夾菜給女兒吃。家庭的溫暖與和睦是多麼美好和幸福啊!

  吃完飯我們又去逛街。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家茶館。一向喜歡喝茶的的爸爸就和我們一起走了進去一邊品茶一邊下棋,不時看看下面的夜景覺得十分地愉快!

  啊,這頓牛排晚餐真豐盛啊!

回目錄

豐富的寒假生活作文700字

   寒假雖短暫,但是給人的卻是回味無窮的滋味。寒假日子豐富得像繽紛的顏色;豐富得像各種味道的食材,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寒假各味——酸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天特別愛黏着老爸。也許是最近受到老爸的萬千寵愛吧,竟使我飄飄然起來。所以讓我產生了錯誤的想法:反正我怎麼樣放肆也不會遭到爸爸的責罵與教育。我一天三餐每一道菜都問爸爸好不好吃,回家后爸爸指責我說:“你怎麼能在那麼多人面前問這種問題呢......”我覺得是錯了不過心裡酸酸的。  

   寒假各味——甜  

  年初一,我從姑姑家走到家,因為要去廟裡求神拜佛。我邊走邊欣賞這別具一格的田園,也順便看看這些龍的傳人辛勤養育的肥沃的土地。在一片爆竹聲中隱隱約約聽到了一陣討論聲:一個細細的聲音說:“誰家的姑娘呀?”“是張娟芬家的吧?!(大概不確定)”“不可能,他們家的還要胖一些,這個小女孩這麼苗條”我沉默着,想該怎樣讓他們大吃一驚。我抬頭看到舅公,小跑過去另有居心的叫了一聲“舅公”等他們追上一探究竟。臉上一臉的吃驚!

   寒假各味——苦

   年初一,我們倉促的趕到山裡親戚一家一戶拜訪。我惦記着這兒那份豐厚的壓歲錢。“心不在焉往往沒有好事出來。”可不,這話說的一點不錯!我真應該再在膝蓋上裝上一對眼睛——我踩上一個石頭,真是慘絕人寰。第二天,腳踝腫了一大塊,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紅的發紫”也許就是這樣吧!  

  

  寒假即將結束。如果我們沒有過這個充滿着各種顏色和味道的寒假,那麼我才會遺憾終生的!

回目錄

豐富的音響世界作文600字

  音響的世界可豐富了,瞧,有雷聲、風聲、動物的叫聲、人的說話聲、笑聲、腳步聲、物體的撞擊聲、摩擦聲......那麼趁這次寫作,我就給大家講一講我在生活中所聽到的聲音吧!

  “叮叮叮,叮叮叮”!一聲聲清脆而有響亮的下課鈴在教室間回蕩着,這也是大家最想、收悉不過的聲音了吧,可是,在我看來,這可不是普通的鈴聲。而是有誰在說話呢!不信你聽:“叮叮,同學們,下課啦,下課啦,快別作在教室里,都來外面放鬆放鬆心情吧!”聽了鈴聲的話,同學們都走出教室來外面玩耍,嬉戲了呢!你們說,鈴聲的話是不是很管用呢?除了鈴聲,就連汽車的喇叭聲也是不由自主的說起了話哦,你快看,在大馬路上,一輛車在轉彎處差點把行人給撞了,這時,在較後面的一輛小轎車響起了喇叭聲:“滴滴叭叭,開車要慢慢開,小心轉彎處的行人哦!”聽了小汽車的話,前面的車在轉彎處放慢了車速,這才沒有失誤呢。怎麼樣,這區區的小喇叭是不是也很厲害呀?當然,最厲害的還得數口哨了,每當上體育課時,它總是會發出響亮而有精神的聲音,這不,它又在說話了:“同學們,排好隊伍,不要亂講話,跟着我的節奏走,121  121!”瞧,口哨一說話,同學們也個個變得聽話起來,踏着有力的腳步向前走着,誰也不敢出半點聲響呢!

   哈哈,聽了她們的說話聲,你是不是也覺得很有趣呢,那就展開想象,也來寫一寫吧! 

  鶴琴小學六年級:阮沁儀

   審核教師:季義紅

回目錄

知識豐富的媽媽作文350字

  媽媽是一個知識豐富的人,有了困難她會幫助我們解決掉。

  2013年10月9日那一天,我遇到一個極大的問題,就是:(3×5+5)÷3=?我實在是不會,這時,媽媽像超人一樣飛快地過來說:“簡單,等於6。6666666無數個6循環。”“啊?哪有這麼快就算出來?”“知識豐富的媽媽當然快!”媽媽說。我羨慕的望着媽媽說:“媽媽,你是宇宙第一超級媽!”媽媽笑了,好像不好意思,She isb lush!媽媽說:“你想學么?想學也不會,哈哈。”“小媽媽,不相信我,可是我真的不會。”“哈哈哈哈,”媽媽得意地笑了笑說“你現在還小,只要你努力,等你長大后一定會像媽媽一樣。”

  你看,我的媽媽是多麼的了不起啊!我愛你,知識豐富的媽媽!

  三年級:劉昱寧

回目錄

豐富的雙休日作文500字

星期六早晨,我本想美美地睡一個懶覺。可是,冷不防被爸爸拉出了熱被窩。要我和他一起挖地、種菜去,說是去體驗體驗勞動的滋味。我是一臉的困惑不解。 

  我們家的樓前的路邊上,有一小塊地。先前種了幾棵獼猴桃,靠路邊還栽了一排枸杞剌,這幾年沒管它們就荒了。獼猴桃的長蔓爬在枸杞剌上面,加上葛藤、菟絲子也來湊熱鬧,形成一個大“剌蓬”,密不透風的,恐怕連小狗也很難鑽進去。 

  爸爸先沿大剌蓬的四周,用柴刀把它們一一砍斷,再用叉鋤把它們攏成一堆。新砍的枸杞剌燒不着,我們就在下面塞進乾草枯葉,點上火就熊熊地燃燒起來了。爸爸用一根長木棍不斷地撥攏火堆,我就遠遠地往裡邊丟乾柴,沒一會兒它們都化為灰燼。爸爸用大鋤頭把地深挖一次,一塊小菜地就整好了。我們也累得夠嗆! 

  星期天,我們在地上栽上萵苣、小黑菜什麼的,施上肥料澆足水。爸爸找來一些長竹片,兩頭沿廂溝兩邊插入地下,地面上立着一連串的彎弓。再蓋上薄膜,在薄膜四周壓上土,以防薄膜被風颳走。這樣,一個小菜棚就搭成了。爸爸說:“你別輕看這小菜棚,它可是‘暖房子’。陽光能透進去,裡面的熱量散不出來。雖然外面很冷,裡面卻暖洋洋的,小菜就長得快、長得好。” 

  這是一個快樂、豐富的雙休日。我體驗了勞動的辛苦,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指導老師 張寶華)
回目錄

豐富的六一班作文1400字

三、期中考試 

   1.期中考試 

 今天,我們全校進行了期中考試,一共考兩天,第一天考語文、政治、歷史、生物;第二天考數學、地理和英語。 

 第一節考語文,我慌忙拿出語文書拚命地複習着。髮捲了,我瀏覽了一遍試題,很簡單。我馬上動筆寫了起來,當我寫完作文時,只剩下二十分鐘時間了,我用五分鐘檢查完后,就在位子上玩了起來。平時十五分鐘一眨眼就過去了,可今天變得比十五年還要漫長很多。我趴了一會兒,好長時間后抬頭看看錶,才過了五分鐘。天哪!慢慢熬吧。 

 這一天就在熬中結束了,每一場考試都在熬,太痛苦了。今天考完后,我覺得我考得不錯,只是歷史考砸了,能考九十分就不錯了。哎! 

 第二天來到了,第一節考數學。哈哈,這是我的強項,我很有信心打滿分120分,雖然我有點馬虎,但它有充足的時間檢查呀!發下卷以後,我就馬不停蹄地做了起來,才做了半個小時就做完了,我害怕我會馬虎,所以在剩下的時間裡我瘋狂地檢查,檢查第一遍,就撿回了十八分(3道計算題,2道大題,可見我有多馬虎),檢查完第一遍時,只剩二十分鐘了,我趕緊又快速檢查了一遍,又撿回了三分,這麼一來,我就撿回了二十一分 

 希望我這次能考120分。 

  2.期中考試捲髮下來了 

 今天,終於發期中考試卷了,我好興奮呀! 

 先發政治卷,我滿以為能考100分呢!可結果卻令我大失所望——才94分!怎麼可能這麼低呢?選擇題全對,材料題後面兩個錯了,扣了六分,悲哀啊! 

 接着,英語卷也發了,我考了117分。嗯,還可以,算是正常水平。可我仔細一看,有一個題打差卻沒扣分,我很誠實,馬上告訴了英語老師,希望她能大大表揚我一番,可是,英語老師卻只是淡淡地對我說了一聲:“噢,你把分改過來吧。”真是的。 

 然後,她就開始講卷了,講到第四大題時,我看見一個錯誤老師又沒批出來。老師太不負責了吧,卷怎麼批的呀! 

 晚上放學時,“老班”(班主任)找到我:“你現在知道幾門成績了?”“兩門,英語和政治。”“哦。你數學117,地理90,歷史93。”天哪!我歷史超過九十了?!我數學竟然沒考120分!不可能!哎!發下捲來再說吧。 

發下數學卷后,我發現錯了一個填空題。算組合圖形小方塊的表面積,我忘算底面積了!我的天哪! 

 第二天課間,我上完廁所后,看見老班滿面笑容地走了過來。她對我說:“你知道你語文多少分嗎?”“0分?”我幽默地說。她早已按捺不住內心的興奮,對我說:“118分!”說完就走了。旁邊馬上圍上幾個人:“哇噻,你好厲害啊!”;當時我就納悶了,118分有什麼好的?最後,聽見“老班”在班上表揚我才知道,我可以說是創造了冰藍中學語文史上的一個奇迹(不僅如此,我前幾天碰到了一個俺小學班同學,雯,水蜜桃的,她說她們級部最高分才110.5分)。 

 發下語文卷后,我們班小婷要看一下我的語文卷,想欣賞一下我的作文,順便也對着我的題改一改她的題。我就給她看了,她看后說有個錯誤沒批出來,我一看,確實!“項為之強”的“強”應該是“通‘僵’,僵硬”,而我寫了個“頸,脖頸”! 

只差生物沒公布了,又等了一天,還是沒公布,直到第三天,我才看到了成績單:91分(級部最高94分)。哇!太低了!雖然是全班第一,可是這麼簡單的題才考91分?我以為能考98分呢!一定是批錯了。可事實證明,沒有批錯。 

 全部卷都發下來了。我想:完了,這麼低的總分能考全班第一就不錯了,哪知,又考了級部第一!比第二高十分(不算批錯的)!不可思議!太爽了!而且,我還是級部語文單科狀元。

回目錄

豐富的六一班作文1600字

豐富的六一班 

  2.我在初一(1)班  

  今天下午三點,我去學校看成績,因為去得有些晚,所以被擠得都看不見成績了,正當我焦躁不安時,我小學那個班的同桌新走了過來:“馨翔,你考了全級部第一名。”什麼?!不可能吧!一定是她看錯了,我考那麼差,能是級部第一?!她一定是騙我。可當我看到那個排名榜時,我也驚呆了:我真是全級部第一! 

  第一名在一班,於是我便朝打着一班班牌的男孩子走去,一看,竟是強!他是以前我們學校五(5)班的,還在我們級部當過中隊長呢!我剛想朝隊伍走去,他卻對我說:“你叫馨翔是吧?”我說:“是呀。”他說:“你拿牌吧。”“為什麼我拿?”“你第一。”哎!牌好沉呀,累死我了,考第一也不是什麼好事。 

  一會兒,我們走進初一(1)班,這裡和其它班就是不同:桌子不像我的考場初一(7)班是破舊的雙人桌、破舊的凳子,這裡是單人桌和椅子,而且很新,真棒啊! 

  我們的班主任竟然是那兩個監考老師中的一個女的,姓鄭,戴了一副眼鏡,臉比較小,看起來很嚴厲。她先給我們排了一下座位,我竟然和鑫同桌!他以前是我們班的。我的前桌是陽,我們以前那個學校五(2)班的;我同桌的前桌是珩;我的后桌是婷,以前我們學校五(4)班的;我的后桌的同桌是磊,以前和我一個班!巨大的親友團呀!太好了! 

  老師講了一些注意事項后,我們就放學了,真希望快點開學! 

  3.開學第一天 

  早上7:30,我背着書包走出了家門。鳥兒在枝頭唱歌,花兒在向我點頭。我這是去幹什麼?一般人都會猜出來,去上學呀! 

  我背着書包去了學校,書包里只有筆袋、眼鏡和本子。書呢?今天發呀! 

  進了教室坐好后,老師便開始發書,除了小學那些科目外,還多了歷史、地理和生物,小學的思想品德變成了政治。我好開心呀!真希望馬上學到新知識。 

  第一節課是語文,可鄭老師並沒有馬上講課,而是選起了班幹部。因為大家都互不熟悉,所以並沒有“民主選舉”。可能是因為我考全級部第一,我竟當上了班長!!從幼兒園起,我只當過一次班長,是在大班當的。這回能當班長!難以置信! 

  不僅如此,我還當上了英語課代表、四人小組長、衛生小組長、生物小組長、十四人小組長、微機小組長、地理小組長。八個官!牛吧?(*^__^*)嘻嘻。 

  下課後,鑫說:“哎呀,丁子(我的外號),當上班長了,以後多照顧照顧兄弟呀!”我說:“憑什麼?!美得你牙根疼呀!”呵呵,有的時候我的脾氣就是這麼壞。 

  接着,我又分別認識了其他科老師。我重點介紹一下“數老”(數學老師的簡稱)。 

  數學老師姓林,他和我們以前的數學老師有相同點和不同點。相同點是:1.普通話方面繼承了我們以前數學老師的“優良傳統”(標準的煙台方言)。2.都帶眼鏡。不同點是:他倆一個胖的和豬似的(現在的老師),一個瘦的和猴似的(以前的老師){有點誇張}。噓,大家一定不要告訴他們呀!不然我就完了。 

  下午,我們開家長會。老師讓我們拿小凳去,在操場上開家長會。天哪!條件太差了吧! 

  我拿了一個超小號板凳,為了便於攜帶。開家長會時我們把板凳和在教室里坐的凳子,都拿到了操場上。早知道就不考級部第一考級部第七了,那樣的話就可以拿輕凳了。哎,考第一有時也不是件好事呀!把凳子拿到操場后,我們就坐下了。本以為我們坐的是椅子,可我們卻坐小凳子,大人坐椅子,原因是有些人沒拿小凳,哼,太偏心了吧! 

  校長在主席台上嗚嚕嗚嚕說了一大通,什麼“冰藍中學環境好呀”,“用了全區首批‘班班通’呀”,“升學率高呀”之類的,說的天花亂墜。以前聽說冰藍中學風氣不好,這一念頭全被打消了。校長說完后,宣布:“操場上的家長會結束,請各位家長到各班教室去開家長會。學生在外面可以等家長,也可以回家。我們聽后馬上散開了去找各自的家長幫他們搬椅子去了。我正焦急地找媽媽,忽然聽見一聲:“馨翔!”循聲望去,媽媽正拿着椅子向我招手呢!我幫她把椅子送回教室后,就回到大操場等着,我碰上了楠、梅和宇(全都是小學同學),我們一起邊等家長邊談天說地。我們等了好長時間家長們也沒出來,這時,婷來了,她對我們說:“你們慢慢等吧,他們離出來還早了!”“啊?!”我們不約而同地大叫起來。哎!慢慢等吧。 

  又過了好長時間,我實在等不及了,就跑出校門去等。謝天謝地,媽媽終於出來了!我搶上前就問:“老師表揚我了嗎?”“表揚了,她說你語文92,數學94,英語100,很厲害的一個小姑娘。總分286,比級部第二高34分。”“34分!天哪!”比第二高34分!太不可思議了!媽媽又說:“你數學應該是100的,太可惜了!”“噢。”我點了點頭,以後我一定不能馬虎了。 

  4.五味的一天 

  酸 

  這個酸,可不是悲傷那個酸,而是身體累的酸。為什麼呢?上體育課呀! 

  我們的體育老師超級狠,上體育課的時候身子必須是筆直的,光這一點就夠受了(我們小學時體育課很隨便,彎腰、駝背老師都不管),而且一整節課都在“稍息”,“立正”,“向右看齊”,“向左轉”等,動作必須標準。不僅如此,還跑了兩圈。你說能不累嗎?下課時,我們班同學累得連腰都直不起來了。上小學時,體育課是一種享受;上中學時,體育課是一種噩夢。 

  甜 

  今天令我高興的是,我們的生物老師特別好。講課超級生動,眼神還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只盯着一處。他的眼睛是轉來轉去的,上課氣氛很活躍,就連發火時表情也很可愛,所以我很喜歡他。 

  苦 

  哎,其實當班長也沒有想象中那麼好,剛接到通知,中午12點半開會。11點50放學,12點5分到家,12點半開會……媽媽咪呀,也太緊張了! 

  而且,開會的時侯,我坐在後排,根本聽不清老師講話。哎,等回來再問問其他班長吧。 

  不過,好在我還聽清楚了一個:我們班的衛生區有三個:假山及假山東面、西樓梯一、二層及學生小餐廳走廊、教室。開完會,老師就帶領我們去看衛生區。 

  哇!冰藍中學東面可真是充滿了大自然氣息呀!有一片“湖”(其實就是小灣啦),假山比我們小區的假山還要大,還有一片大草地。嗯,其實選擇冰藍中學也蠻不錯的呀!但是風景好歸好,我可太苦了,告訴衛生委員衛生區,填班幹部名單,給班主任病假條……出了差錯還得挨批,哎! 

  辣 

  今天上早讀時,我們班轉來一名新同學,本來挺令人高興的,可是轉來的人竟然是大博!汗!他是我們以前那個班的,雖然比較熱情,可太調皮了!哎!他怎麼會轉到我們班呀! 

  咸 

  上午第四節課時,一位不知名的老師站在我們教室門口問:“誰叫馨翔?”“我!”“好,你出來一下。”我走出教室時,聽見俺班同學在竊竊私語“天哪,咱班班長真出名呀!”我心裡像喝了蜜一樣甜,出去后 ,他遞給我一張紙,我一看,竟是一張發言稿!太好了!我要發言了!他要我先讀一遍,我讀完后,他讓我回去,我以為我讀的不好,心裡很失望。 

  可今天下午,班主任把我叫到辦公室,說:“你把這稿讀給我聽聽。”啊!我又可以演講了!可一種擔憂又湧上了我的心頭:萬一我緊張得結巴了怎麼辦?萬一我緊張得尿褲子怎麼辦?萬一……哎!真咸呀! 

  5.苦!苦!!苦!!! 

  當班長其實也不是那麼好,本來我看俺以前班的同學雨當班長挺悠閑的,可自己親身當班長才知道太累了。比如說,現在我有三大苦事:寫座次表,找班級幹部和演講。 

  下面我介紹一下這幾件苦事: 

  老師這幾天布置了一個任務:寫座次表,就是把班裡每個同學的名字都安座位排列順序寫下來,這可苦壞了我,班裡同學的名字我基本都不知道,還要挨個去問。哎!好不容易花了兩天半問完了,放到講桌上。老師又把我叫去了:“不是這麼寫呀,從老師的角度來看與從你們的角度看是不一樣的,回去再寫一份!”再寫一份!想累死我呀!於是我連夜又寫了一份,這一份可算成功了。 

  還有件苦事:寫班幹部名單,弄完后交到政教處。哎,我們班班幹部太多了。根本找不出來。這不,廣播上又在催了:“請各班班長,馬上把班幹部名單交到政教處。”哎呀!我還有好多沒有添呢!怎麼辦?我只得再去問班主任,總算添好了。 

  最大的苦事是演講。今天下午,就要在開學典禮上演講了!我好緊張呀!從小學到現在,我從未演講過。剛上初中就要演講,變得也太快了吧?!下午第四節課開開學典禮,大家又把椅子搬下去了,操場上座無虛席。主席台上有幾個人,究竟是什麼領導我也不知道。馬馬虎虎聽了一會兒,就聽到:“下面有請新生代表——馨翔上台發言。”操場上響起了一片熱烈的掌聲,我連忙拿起演講稿,快步跑上了主席台。 

  奇怪的是,我上了台後一點也不緊張,儘管我讀的不太好,但是心情卻很平靜,就像我一個人在家讀似的。太奇怪了! 

  我還添加了一些我自己編的動作,如:“老師,您辛苦了!”後面我還鞠了一個躬,而本來沒有這一項的。下來后,俺班老多同學都鼓掌,還有的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爽呀! 

  雖然當班長很苦,但卻能夠鍛煉意志,增長知識,樂在其中。(未完待續)

回目錄

資源豐富的家鄉作文300字

  我愛萬里長城,我還愛無邊無際的大海,但是我更愛我那資源豐富的家鄉——尚志。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們紛紛探出頭來,大樹穿上了美麗的新衣,整個尚志就像花草樹木的家園,他們好像就是這個家園的公爵。

  夏天,太陽公公就就大發雷霆了,狗熱得耷拉着舌頭,大樹和小草熱得直冒汗,你如果在樓上休息,你就能聽見下面小孩子們的嬉戲聲,還有小鳥在樹梢唱歌的聲音,你就好像進入了一幅連綿不斷的畫卷。

  秋天,樹葉黃了,風呼呼的吹,小鳥在樹梢上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在說:‘秋天到了!秋天到了!“

  冬天,樹葉掉了,大樹都光禿禿的像一把把掃帚,小孩子們有的在下面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在滑雪。

  啊!我愛你資源豐富的家鄉!

回目錄

豐富的課間活動作文400字

豐富的課間活動 

  青島新世紀小學 三年級三班

  閆? 

  “叮鈴鈴!叮鈴鈴……”下課了!同學們像洪水一樣涌到操場上。 

  同學們有的跳繩,有的做摸人遊戲,還有的踢毽子……小明和小紅在跳繩,小明說:“小紅我們來比一比誰跳得多,好不好?”小紅說:“那我們來比一比吧!”經過激烈地比賽,小明跳了五十七個,小紅跳了五十個。小明說:“下次多努力,平時多練習,就能超過我了!” 

  大英、小王、小張在玩摸人的遊戲。小王當瞎子摸人,眼睛上蒙一條布條。按照規則,小張和大英必須站在原地,可以晃動身體,但不準走動。大英和小張屏住呼吸,大聲說:“來抓吧!”小王只能靠聲音來辨認方向,小張實在憋不住氣了,只好再吸一口氣。就在這時,小王聽見了目標,就跑過去抓,小張靈活的躲過去了,大英看見了大笑起來,可是,小王聽見了小英的笑聲,又循着聲音跑過去,大英被抓住了。 

  “叮叮叮!叮叮叮……"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排着整齊的隊上樓了! 

  我喜歡課間活動,因為課間活動讓我們的身體更強壯了,心情更開朗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查找更多豐富的作文(共13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