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雲 

  相信大家對雲都不陌生吧!是的,它們每天都在我們頭上飄來飄去,只要一仰頭便能看見它。但今天我卻有了一次看清雲真面目的機會,而且是低着頭看。沒錯,我這次是坐飛機去天上玩的。 

  我和爸爸媽媽在四月三十日就坐飛機去旅遊了,由於去的時候是晚上,窗外是一片漆黑,更別說是雲了,所以我只能在旅遊回程時觀賞它們。飛機在慢慢上升,城市漸漸縮小 、縮小,然後在模型般大小的城市上方出現了一層飄渺的,輕薄的霧。這層霧並不是雲,而是在雲和地面之間的一層“輕紗”,被它籠罩着的大都市像雪域上的人家,具有一種神秘感。這時什麼都看不到了,起了一層很濃的伸手不見五指的霧。哈,原來飛機撞到雲層里去了,飛機還在上升,上面的天又出現了。真是萬里無雲!無邊無際的藍,放眼望去就是地平線,那裡還閃爍着淡淡的太陽光,而下邊是一團團白色的雲,偶爾還有一兩座很高很高的山尖探出頭來,越上邊則越濃,似乎就是宇宙與藍天的交界處。這時我感到一陣頭疼,原來我暈機了,這麼美的風景百年難遇,哪捨得一睡了之。 

  腳下的雲在移動,開始只有一二朵小白雲,後來就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大,再後來一朵朵大小不同的雲成群結隊地奔來,組成了一幅遠古的恐龍遷移的壯觀畫面。看!那一朵長長的雲不正是雷龍伸着它的長脖子奔來嗎?它的身後還有幾隻小恐龍跟着它跑呢!動物們走遠了,又來了一大團的白雲,其中夾雜着一些漆黑色的雨雲,像一團毛球滾來。真想下去抱着這軟綿綿的雲睡個覺啊! 

  這時候,我卻實在是頭痛欲裂,還夾着幾分噁心。我實在撐不下去了,只好放棄這些美妙而又多變的雲躺在座位上睡了個覺。 

  此後我更喜歡那百變的雲了。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