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快樂的童年,它像一首甜美的歌,流進了我的心田,唱出了我的心聲,也給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春天,萬物復蘇,我和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放不起來時,我們就想盡各種辦法讓風箏飛起來:比如,一個小夥伴用手舉着風箏向前跑,跑到一定位置時,用力向上一推,在這同時,我也用手均勻的拉線,風箏也就慢慢飛起來了,小夥伴們就歡呼起來。玩累了,我們就坐在滑梯旁觀察螞蟻,有時也會拿小石子堆在螞蟻洞口,看它們怎麼出來。突然,一隻螞蟻從石頭縫裡鑽了出來,後面又有更都得螞蟻鑽了出來,可見,螞蟻的職業是非凡的。

  夏天,烈日炎炎,百花盛開,我就躲在花從旁,拿着兩個小盒子去抓蜜蜂,抓了兩之後,我看見一直大黃蜂落在了花上,我想:來點刺激的,看看小蜜蜂和大黃蜂關在一起會怎樣。於是,我便去抓黃蜂,不料,我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被黃蜂蟄了一下。沒想到蜜蜂也有自衛的武器,可黃蜂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秋天,碩果累累。因為我從來沒有摘過棉花,所以,我一見棉花就很興奮,很想摘,所以下地試了試,同時知道了棉花和葉子的樣子。

  冬天,白花凋謝,到處白茫茫的一片,我就和外公在院子里堆雪人,堆的雪人又大又圓,我用辣子當嘴、蘿蔔當鼻子、煤球當眼睛、掃帚當手,不過當天就被奶奶拔了。我又順手拿了一個盒子,倒扣在雪人頭上,那就算是雪人的帽子。

  童年的腳步漸漸離我而去,但給我留下了許多珍貴而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