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氣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氣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氣味, 是母親乳汁的奶香。 她撫育成熟了每一顆種子, 養育成熟了每一片綠葉。  秋天的氣味, 是雙腳粘滿泥土的老農, 額頭上麥浪中, 流出的麥香。   秋天的氣味, 是勤勞的人們 臉頰和背上 流淌的汗珠的咸香。   秋天的氣味, 是墜落的松果, 發出的陣陣 濃郁的松香。   秋天的氣味, 是枯木上萌生的 彩色的野菇 散發的樹木的芳香。   秋天的氣味, 是帶着淡淡的離愁和思念 在空中飄舞的蘆花 發出的濃濃的清香……秋天的氣味, 是母親乳汁的奶香。 她撫育成熟了每一顆種子, 養育成熟了每一片綠葉。  秋天的氣味, 是雙腳粘滿泥土的老農, 額頭上麥浪中, 流出的麥香。   秋天的氣味, 是勤勞的人們 臉頰和背上 流淌的汗珠的咸香。   秋天的氣味, 是墜落的松果, 發出的陣陣 濃郁的松香。   秋天的氣味, 是枯木上萌生的 彩色的野菇 散發的樹木的芳香。   秋天的氣味, 是帶着淡淡的離愁和思念 在空中飄舞的蘆花 發出的濃濃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氣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氣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