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自然中變化的現象有很多,我覺得最愛變化的便是雲了,它的形狀在不同的人心中是不一樣的,在不同的時間也是不一樣的。

  當太陽還沒來升起的時候,雲已經在天空中了。瞧,它們有的像兇猛的灰太狼,追趕活潑的小綿羊;它們有的像體魄強健的駿馬,在草地上歡快地奔馳……這調皮搗蛋的雲把天空變成了一個偌大的動物園了!當太陽升起來的時候,動物園裡的動物都批上了一件件金黃色的披風,美麗極了。當太陽高高掛在天空的時候,藍天下的雲兒又變了,它們有的懶洋洋地躺在陽光下,有的在悠閑地看書,有的像一座座連綿起伏的群山。當一陣風吹來的時候,它們有時變成了一輛跑得飛快的小汽車,有時又變成一隻惹人憐愛的小狗,使人不得不想撫摸一下它那純凈的絨毛……當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先是一縷霞光緩緩地向雲朵移來,最後,把雲朵籠罩了起來,雲朵們就這樣穿上了紅紗衣,變成了火燒雲。火燒雲不知是被誰給割成一塊一塊,整齊有序的排列在天空中,不一會兒就映紅了碧藍的天空,光好像又照到了地上了,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紅地毯,一切都變得祥和起來了。有一句諺語說“早燒不出門,晚燒行千里”,它的意思是早晨的時候有火燒雲,就意味着這一天是陰天,如果在晚上出現火燒雲就意味着明天是晴天,所以人們很期望它出現在傍晚。火燒雲還能給人們預報天氣呢,真是太辛苦了。雲,變幻無窮;雲,神秘莫測;雲,美不勝收……我喜歡天上的雲,也喜歡聽有關雲的歌曲。

  無錫市 河埒中心小學五年級:趙晨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