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渴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必須有夢想、渴望。人生有許多不幸,我們可以戰勝;有許多困難,我們可以克服;許多夢想我們可以實現。這一切就看我們心中是否有一個立場堅定的信念。

  小鳥可望在藍天展翅飛翔;小樹可望在暴風中磨練成長;父母渴望兒女們快樂健康成為有用之才;人們渴望明天更加文明昌盛,繁榮富強;思想渴望在自由寬鬆的環境里舞蹈;智慧渴望在科學民主的溫床里歌唱;美好渴望在歲月的長河裡永遠年輕。

  失敗不是命遠的安排,成功也絕非是偶然的巧合。如果你有膽量做高貴的夢,只要把握住人生的每一場夢,夢醒了,你將是一位成功者。

  在生命中,如果沒有了渴望,就像沒加糖的白開水和沒有潤色的畫一樣。渴望不是生命的點綴品而是生命的動力。

  人生的道路上布滿了荊棘,但只要你肯揚起理想的風帆,生命的小舟也能衝破大海的巨浪。

您正在瀏覽: 渴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