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大一團棉花糖,高高掛在藍天上。天天飄來又飄去,小小雨滴裡面藏。哈哈,答對了,這就是——雲!

  當太陽還沒來上班的的時候,雲已經到班了。瞧,他們有些像大灰狼,正追趕活潑的小羊;有的像飛龍,在空中跳舞¨¨¨大概是它們玩的太開心了,太陽來上班了,他們也沒有發現。

  時近中午的時候,雲兒們好像床上了一件金黃色的衣服。這衣服是太陽公公送給它們的。中午太陽光比較垂直的照射地面,被大氣反射掉的光波很少,較短波長的光波比如說黃色光波也可以進入大氣層,雲就變成金色的了。

  魚鱗雲也十分漂亮。它們不知是被誰給割成一塊一塊,整齊有序的排列在天空中。

  如果說魚鱗雲十分漂亮,那火燒雲就是雲中的極品了,它和白天的雲彩不同。但人們都期望它出現在傍晚。因為民間有一句諺語“早燒陰,晚燒晴。”它的意思是早晨的時候有火燒雲就意味着這一天是陰天,如果在晚上出現火燒雲就意味着明天是晴天,所以人們很期望它出現在傍晚。我曾經仔細觀察過火燒雲的形態,它是橘紅色的,這深深的顏色幾乎渲染了半邊天,非常美麗。再仔細看它,它的顏色由淺黃色變成了橘紅色,和天空的顏色合為一體,就像是美術里的水彩畫一樣美麗。

  雲,變幻無窮;雲,神秘莫測;雲,美不勝收……我喜歡天上的雲,也喜歡聽有關雲的歌曲。雲,變幻無窮;雲,神秘莫測;雲,美不勝收……我喜歡天上的雲,也喜歡聽有關雲的歌曲。寫到這了,我不由自主地唱起了《藍藍的天上白雲飄》:“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

  雲南昆明五華區大觀小學六年級:陳映彤

您正在瀏覽: 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