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很久寫寫完一章小說,一千多多字左右,我總是放在睡覺前寫,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比如每天都要寫幾篇作文啊!做家務啊等等,總之我的行程安排的滿滿的,沒有空擋。導致我上課時老打瞌睡,犯困。不知道你們像我一樣嗎?每天的行程都安排好了,只有一點點的空擋?我很累,但我每天都堅持完成這些事,這些事不能拖太久坐,要按時完成,就像按時完成作業一樣。大概在學校里我是最閑的吧!下課後無所事事,不是玩就是看書,很閑。課我也沒有聽進去,等這個星期過了,我就重新安排每天該做的事,會比較輕鬆些,這個星期過得很忙吧!特別是晚上,連吃晚餐都要算下時間,超過了則不吃了狼吞虎咽地吃。

  在學校里寫完作業是我最閑的了,等校車會學校了我才可以回家,我家離學校比較遠,校車接送的。寫完作業后,我只能擦擦黑板,掃掃地,或者看書什麼的,特別的閑。而我的朋友也是一樣,只能在一旁看書之類的,有時作業多我就替她解答。

  我的成績算是中等,比她高一點一點的分,我很慶幸有她這個朋友,起碼她可以帶給我快樂,我們形影不離,特別是放學的時候,作業都寫完了一起幫老師做事,一起掃地,一起擦黑板。等做完這些事就去學校的小賣部買買零食,然後一邊吃一邊在操場上漫步,聊天。聊什麼呢?當然是能聊什麼就聊什了。有時我們各自都不說話,沉默了許久,氣氛很尷尬,我們都笑出聲來“剛才的氣氛好尷尬啊!都沒有什麼話題。”“是啊!”我盡量找話題來聊,不過我們不聊天的話,在操場上漫步也挺好。

  我和她走在操場上,我們各自吃着零食,嘴裡時不時發出“咔嚓”的聲音。我一路欣賞着風景,她也是。比如看到什麼趣事我們就會談。“看她們在跳舞哎,跳得還不錯的樣子我們去看看吧!”“嗯!”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