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寒假隨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寒假隨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寒假來了,這是屬於孩子的寒假,孩子們天真可愛,有着一張張頑皮笑臉。 

  在快樂的安家中,有一個特殊的節日——春節。春節的前一天是除夕夜,在那一天里,每個家庭的每個成員都會圍坐在一起吃着年夜飯,看着春節聯歡晚會,高高興興、有說有笑地吃着。這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因為每個家庭里都會很熱鬧的。 

  我的家庭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過春節時,我們一家會去爺爺奶奶家過年,奶奶家很熱鬧,有哥哥和姐姐,但沒有弟弟或妹妹,可是我外婆家有。我媽媽姓李,我媽媽的哥哥生的都是兒子,所以我有一個哥哥和一個弟弟,至於姐姐和妹妹,是我外婆家隔壁的姐姐和妹妹,她們對我都很好,所以我們經常在一起玩。 

  快樂的寒假就要由我們這些快樂的孩子來主宰。

您正在瀏覽: 寒假隨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寒假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