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醫院裡的恐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裡的恐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4月14日早上,起來沒了精神,媽媽在6:30就問:“不去學校了,在家歇下吧。”我就一覺睡到了8點來多9點。吃了葯,就無事可幹了,捧着厚厚的《紅樓夢》看起來。

  中午,媽媽道:“先去打針吧,晚上就不去了,那麼晚。“呦不過,於是就去了。一進門,消毒水的味道就嗆得我受不了。好不容易適應了,就看見裡頭儘是比我小的孩子或是老人,想我這樣的年齡的就我一個。唉!人多,排隊打針就是要時間。

  目光掃到了一個睡熟了的孩子身上。咦——?不是昨晚那個打這點滴突然就劇烈顫抖起來的孩子嗎?正想着,那孩子竟又抖了起來,看得我的心慌個不停。待會,我也要再打啊……“醫生!醫生!”那孩子的父親按着孩子,叫道,臉上是掩飾不住的着急。“哎呀,又抽筋了!護士拿~~~~(不好意思,忘名兒了)來!”站在對面的媽媽又皺皺眉:“又是這樣的情況,為什麼不帶去大醫院看啊!好可怕的啦!“一旁的我也嚇個半死!

  ”哎!護士叫你啦!“媽媽在一旁催我。”哦!“我走進了注射室。只見護士拿出了兩瓶藥水,小小的吊針又出現在我的眼前!噢……不……不要!腦海中,儘是剛才那個小孩子劇烈顫抖的樣子!似乎,只要針尖插進了血管,我也會像那孩子一般顫抖!

  正想着,正慌着,護士已經握住了我的左手,橡筋綁得我的手臂生疼。看着針頭一點一點接近,我不住地冒冷汗,心中掙扎的吶喊不爭氣地衝出了喉嚨:”……媽媽……“卻也只叫出了兩個字,冰涼涼的針尖已在我的眼皮底下插進了血管,一陣刺痛從血管延伸,上到手臂,直擊心臟!

  不要!不要!不要!坐在椅子上的我,無法改變針已插入的事實,伴着那還在陣陣,隱隱的疼痛的,是我不盡的慌亂與冷汗。噢,天!我在等,等渾身不受控制顫抖的那一刻!

  五分鐘、十分鐘、十五分鐘……時間流逝,疼痛的感覺沒有了,只感覺有冰涼涼的液體從藥水瓶流經透明的管子,再從針尖遞進了我的血管,再由熱血烘暖,擴散……想象中的可怕的事情根本就沒有發生,也根本就沒有發生的機會,只是我深深的恐懼深深埋沒了我的理智,以至於我這般地恐慌。

  快點兒好起來吧!我不要再這般恐慌。初一:寒雨暖陽

您正在瀏覽: 醫院裡的恐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裡的恐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