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聽一首溫暖的歌,看一本溫馨故事的書,把孤獨過成一種生活的姿態,大概,這便是如今對自己最大的奢望了吧。

  曾幾何時,自己也是個每天傻樂呵的人,每天傻傻的快樂,傻傻的笑,不去計較生活中的得失,不去想那麼多的是與非。我只是那個簡單而快樂的自己。曾幾何時,自己也如此執着的以為,喜歡就會在一起,在一起就會地久天長,在一起就不會有分開和別離。曾幾何時,自己還只是那個單純而執着的自己。

  只是,曾經也只是曾經。如今的自己,卻再也沒有了曾經的快樂。不喜歡每天無聊的悲春傷秋,卻每天總是莫名的不開心。不喜歡一個人的孤獨,卻得每天一個人面對着日出日落。所有自己不喜歡的,討厭的,都無法抗拒的向自己襲來。讓自己無所適從。

  他總是告訴自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要學着習慣,甚至要學着修身養性。可是,我卻自己知道,聽和做到之間,到底有多大的距離。每天,我盡量想着他說過的話,改變自己的心態,學着習慣現在的生活,甚至真的學着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起來。

  如今,每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照進窗戶,我睜開眼,會送自己一個微笑,聽一首溫暖的歌,有時間,靜心看一本溫馨的書。這樣,我發現自己的內心充滿了快樂,而少了些許憂傷。

  把孤獨過成一種生活的姿態,雖然是一種奢望,卻也在每天努力又努力的做着,爭取有一天,自己成為那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做那個內心真正強大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