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舉行了兩天的運動會在今天下午落幕了,在這一次運動會中,同學們都很賣力的為班級體爭榮。雖然這一次運動會我們沒有取得最優秀的成績,並以失敗而告終,但是要知道,我們注重的並不是結果,而是享受過程。

  在兩天中,我們不僅品嘗到了努力的汗水,還鍛煉了自己的身心,在運動會的賽場上,無論是運動員,還是信息員,以及其餘的同學們,一直都在為班級體而努力,拼搏。有的同學總是怪別人,把責任推到他人的身上,的確,是有一些不良的外來因素來干擾我們,但是我們依舊應該反省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什麼地方沒有做到最好。

  影響我們比賽成績的還有一個重要的因素,也許同學們都已經注意到了,不少運動員的腿都受傷了,這是因為同學們之前練的太厲害了,才大大削減了我們班運動員的實力。  

  當得知我們班沒有得到最高榮譽時,同學們哭了,那該有多麼傷心啊!開幕式時老師們所提倡的公平公正,沒有完全兌現,大家是多麼的失望啊!也許是裁判的失誤,也許是機緣的巧合,也許是因為想要做到絕對公平的確很難,可能還有無數個也許在等着我們,但我們已經不需要了,因為我們相信,只要我們曾努力過,我們就不愧於自己。我們是最棒的!

  天漸漸黑了,同學們的心情也漸漸平靜下來。走在回家的路上,望着遠處的天空,我能說的又能有些什麼呢?也僅僅只是一句:希望明年的運動會不會像這屆一樣,失去了公平與公正的扶持……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