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左半邊翅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左半邊翅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她的精神品質,她的歌聲,如一股清澈的泉水,流不盡,吐不完,一直奔流到永遠永遠,注入到我的身體,成為我的左半邊翅膀,伴我飛翔。

  她,並沒有華麗的外表,並沒有超人的才華,但她那清澈的嗓音,她身上吸引人的精神品質,打動了無數的人,同時也扣動了我的心弦,為我插上了左半邊的翅膀……她就是許飛。

  許飛,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她是一個低調而奢華的明星,但她在那些明星隊伍里顯得格外低調,她不會因為獲得了一點成績就到處炫耀,她更不會因為自己是明星就擺起架子,她只會在一旁唱着屬於歌迷們,屬於自己的歌曲……她在參加快樂男聲“幫幫唱”的環節中幫助劉心比賽,她並沒因為自己比劉心有名,比劉心唱歌唱的好就擺起架子,相反的是,她向劉心虛心的請教起了問題,並幫助劉心取得好的成績,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無非就是想讓歌迷們知道,你是一個親切的歌手,你會用自己美妙的歌聲打動歌迷。

  許飛,你的低調,虛心令我折服,成為了我的左半邊翅膀,助我飛翔。

  許飛,她是個普普通通的人,她是一個擁有着頗多經驗的明星,但是,每每練習歌曲時,許飛總會特別努力,每一個音節的發音都不會鬆懈,每次都會把自己關在練歌室里,一遍又一遍練習,有時都會忘記吃飯,忘記睡覺,也曾因此彈斷過琴弦,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無非就是想讓歌迷們聽到最好的歌曲,不想讓歌迷們失望。

  許飛,你的努力令我折服,成為了我的左半邊翅膀,助我飛翔。

  許飛,她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她是一個萬眾睹目的明星,每每在工作不順心或唱歌唱不好時,你從不會發火,而是用平靜的心態來看待,給人的,總是一副雲淡風輕的樣子,誰又知道,你自己承受着巨大壓力時的痛苦。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無非就是不讓歌迷們為你擔心。

  許飛,你處處為他人着想的品質另我折服,成為我的左半邊翅膀,助我飛翔。

  許飛,你是我的“左半邊翅膀”,是你幫助我“飛向天空”,你的一舉一動無不影響着我,在我獲得好的成績想要驕傲時,是你教會我虛心,低調;在我碰到困難想要放棄時,是你教會我努力;當我想發火,發泄時,是你教會我忍耐,多為別人着想……

  我的左半邊翅膀——許飛。

  博文中學初一:李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左半邊翅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左半邊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