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下起了迷茫的雨絲,我再也沒有意圖去淋雨,淋雨已成了過去。現在,我只為自己也快樂、傷感,我情緒的變化只會因我自己。    就像這茫茫細雨,雖飄落到地的一瞬間 就會消失,可會在地面上留下隱形的痕迹。一切我已看透,沒有什麼事情是永久的,就像雨水它也不可能是永久的,只會停留那麼一瞬間,而那一瞬間就是最美的時刻,將會在彼此的道路上留下膚淺的痕迹。而當雨滴落下的一霎那,與地面碰撞的聲音是微妙的。    雨滴、可隨它的心情時而落下,時而在空中徘徊。它有天空、白雲保護它,它可以任憑它的能力而決定時間的長短,它可以時而下大,時而下小。可一旦下大了,就無法收回,大了就是大了,沒有機會去改變它。雨一旦下下來了,那段時間下就是下了,無法重來。當下一場雨時,將又是一人,而不是當時的自己。就像是太陽 永遠也無法重新升起。    雨滴、一直不停,變大了。而我行走在道路上,手上只有一把單薄的雨傘。那把雨傘 可承受的重量我也不知道 會有多重,只知道雨滴下,只有我自己手中唯有的一把雨傘去遮雨。可是我知道,如果雨水來的更猛一些,更強一些,我手上的傘 就會踏了。而踏了,就永遠也無法恢復了。而當,你的雨傘快踏時,你迅速的找了個地方避雨,那麼你的雨傘將會重新使用。    人生就是如此,一場雨,可以由自己來決定,雨的痕迹,也可以由你自己,一把雨傘的生存也會由自己。人的一生,只會為了自己,情緒的變化、心情的變化,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會任由自己來改變,別人無權來參與這個過程。 

您正在瀏覽: 隨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