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屬楚;苦心人天不負,卧薪嘗膽,三千越甲吞吳。”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重要的是,你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嗎?流下了辛勤的汗水了嗎? 

  付諸實踐,總比想象或者空想獲得的美麗多。因為不付出實踐,你連失敗都不能獲得,更不用說成功。不過,如果你付諸實踐,那麼成功在你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時就會“花落你家”。 

  我以前總是想,如果我有錢,就可以買好多的書了,《十萬個什麼》、《故事會》、《作文大全》等應有盡有。可是,這樣想就會有錢從天上掉下來了嗎?不會的,必須經過自己的勞動取得。因此,我去投稿,在我的第四篇作文投稿后,終於有一篇發表了,並獲得了十元錢,雖錢不多,但卻可以買書,因為這是我用自己的勞動掙回來的。 

  成功其實也與“勞其筋骨,餓其體膚”“三更燈火五更雞”“頭懸樑,錐刺股”沒有必然的聯繫。只要你對某一事情感興趣,長久地堅持下去,也會成功,因為上帝賦予你的時間和智慧夠你圓滿地做完一件事情。 

  有成功,必先經歷失敗,在失敗時,不要灰心,不要怨天尤人,而要重整旗鼓,不懈努力,那麼,你一定會迎來成功的曙光。“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從失敗中吸取經驗,用不同的方法做那佚曾失敗了的事。記得有一位成功人士說過:“即使跌倒一萬次,我還會一萬零一次站起來。”是啊,屢敗屢戰,只要有恆心,就一定會有勝利的那一天。 

  如果你要求一個十歲的孩子挑一百斤的重擔,但如果要求他挑十斤的東西,他一定可以成功。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做能夠做到的事,這樣的成功是每個人都能達到的。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所謂的困難只是一些紙老虎而已,不堪一擊。

您正在瀏覽: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並不像你想象的那麼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