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舞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見過“蝶舞群飛”么?那夢幻般的感覺,……好美~ 

 我從小就愛做夢,愛好一切美麗的事物,於是我深深地愛上了夢幻的芭蕾。走進練功房,環視着這個美麗的地方,這裡盛滿了我的汗水與歡樂。音樂輕輕響起,我換上銀色的舞鞋,踩在紅色的地毯上翩然起舞,流暢的音樂向森林裡最深處的小溪,我將自己想象成那溪邊破繭而出的蝶。我在溪邊飛舞,與風兒追逐,與蜂兒跳舞…… 

 我在盡情揮灑。 

 時間也被感染了,靜止在這優美的旋律中,我在永恆的時空中旋轉,旋轉……我醉了么?練功房怎麼忽然變得古色古香起來?正中還有一個美麗的水晶盤,一位嬌小玲瓏的女子踮起腳在上面輕盈的跳着,擺動着柳腰,一甩手,那長長的水袖便向花兒一般在空中綻放開去。這不就是——漢成帝的皇后,趙飛燕么!我怎麼會在這兒?來不及想,瞬,我已站在了一個金碧輝煌的大殿中。恩,像是唐朝,因為歷史上只有這個時期帝王才有如此大的手筆。頓,鼓聲響起我循聲望去,啊!是唐玄宗,那,那個跳舞的千古傳頌的四大美女之一——楊玉環!只見楊貴妃花冠,肩披霞衣,身穿鑲滿珠玉的孔雀舞衣和翠袖大紅裙,手執這孔雀雲扇,隨着鼓聲,那扇慢慢移開,楊貴妃仰翩起了舞來,鼓聲愈起愈高,那舞步也愈跳愈急。只見楊貴妃腳尖點點,舞袖兒隨風旋轉,愈轉愈塊,已經快到分不出人與影來。在這繽紛歷亂時,忽的,鼓聲停止了,扇,合起。美,真的太美了!莫非這就是霓裳舞?白居易賦詩曰:“……飄然旋轉回雪輕,嫣然縱送游龍驚,小垂手后柳無力,斜曳裙時雲亦生。煙蛾斂略不勝態,風袖低昂如有情;上元點鞋招萼綠,王母揮?別飛瓊……” 

 我不敢相信眼前的這一切,閉上眼,在心裡默數:“一二三。”屏住呼吸,睜開眼,好險還是練功房,地上鋪得還是紅地毯。我又做夢了。收回思緒,我又融入了音樂中…… 

 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和芭蕾結下了不解之緣,也許,早在五百年前我就在佛前祈求:“佛啊,然我做一名舞者吧!生生世世,舞下去!”

您正在瀏覽: 舞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