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彷彿是一場遊戲,每天都在打游擊。 

  生活是一杯苦咖啡,傾訴着生活的痛苦;生活是一首歌,唱出心中的快樂;生活是一本書,講述着生活的哲理;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快樂事與痛苦事,但我們都要勇敢的去面對,去戰勝生活中的種種困難,迎接未來的生活。 

  為了生活,我們都付出很多。  有人說,生活是需求為斷的過程,而非享樂的過程;有人說,生活像果盤中盛着的收穫與失落;有人說,生活就像洋蔥,你一片一片將其剝開,終有一片會讓你落淚;還有人說,生活是由無數煩惱組成的念珠,但得微筆着數完它……不同的人對生活有不同看法,不同的人生觀,對生活的感悟也不同。 

生活到底是什麼? 

有個謎語: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就對你哭——這是什麼?人們都猜:這是一面鏡子!但有一個人卻不動聲色地回了這麼一句:這是生活。 

舉座皆驚!而他卻來了一句妙侃:“愁眉苦臉的看生活,生活肯定愁眉不展;爽朗樂觀地看生活,生活肯定陽光燦爛!” 

讓人百感交集的東西,讓人感到絕望和希望,讓人快樂和悲傷,讓人想逃離又想沉溺 

  。 生活就想做菜。每天都吃土豆白菜,平淡而無謂。 生活就是一種態度 

   生活如花 

  花是美麗鮮艷的,花的美麗在很多時候用語言是無法表達出來它到底有多美的,到底是鮮艷的美還是高貴的美,是妖冶的美還是清馨的美,但更多的時候用眼睛看花是無法真正的說出美到底有多少基數來的。很多的時候我們把愛情比喻成如花般的美麗,如花般的美妙,如花般的絢麗,如花般的搖曳多姿。可是花是會有凋零的時候,現代人的愛情在一天天沉寂,情也在一天天中倦怠了,那麼愛情也如花一樣的凋零嗎?那麼這紅塵中還有千古不變的愛情嗎?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是用感性的眼光與心理來看愛情與生活,感性的愛情會持續多久?理性的愛又是否會長久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