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周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打踏入了初中的大門,我感覺我的學習越來越跟不上趟了,甚至覺得有些難學了,應該先探討一下各科目的學習情況。 

  經過我的整理,7科的水平如下: 

  英語>政治>歷史>語文>數學>生物>地理 

  果然,是因為對新課程的不適應造成的後果。可是,為什麼我小學非常擅長的數學反倒“榮幸”排在了倒數第三名呢?這個有必要考慮一下。還有,既然新課程不適應,為什麼政治和歷史兩門新課程卻排在了前幾位呢?此事有蹊蹺,我得好好調查一下。 

  首先說說這個要命的地理,排名倒第一的它到底是有着什麼原因呢?就這麼說吧,我從小方向感就不好,每天出門都不知道是往哪個方向走,儘管說不會走錯地方吧,但是方位記不準也不太好。但是,學好地理的第一個條件就是要認識方向,就我這個樣,迷迷糊糊的,別說學好地理,想認識方向都特困難。 

  再說生物,其實我也特別納悶為什麼我生物就是不行,什麼被子植物裸子植物,什麼穎果核果,聽着就暈,而且還要舉例,根本記不住,結果就可想而知了。 

  到了重點了,數學這一科在我小學的時候是非常強項的,可是一到了初中就技不如人了,這其中的原因我還真的沒弄不清楚,據我猜測,這有可能是個人因素,比如說上課沒好好聽講啊,沒認真學啊,或者做題不認真啊等一干因素。也有可能是升入中學,心裡壓力比較大,學習起來可能有些困難吧! 

  至於歷史和政治,這兩科學的好,最大的原因就是小學的時候看的多,小學的時候,我特別愛看歷史書,像《上下五千年》之類的。政治嘛,我經常瀏覽一些類似的課外書,還偶爾讀一讀哥哥的書,發現越讀越有意思,就喜歡上了這一科,結果自然就好了!“可見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總體來看,我有些偏科,這不是一件好事,看來我的確需要去努力補一補後面幾個薄弱的科目了,畢竟考試也不光是考我擅長的幾科的,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讓我為我自己驕傲,為我自己自豪!

您正在瀏覽: 周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