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要說我最敬佩的五體投地的人,就是我鐵面無私的爸爸。

  我敬佩他的原因有兩個:1是他對我們子女教育非常嚴格。2是他記憶力好。

  先說他對我們子女教育非常嚴格吧!記得開學的后一段時間,我的英語學的不太好,爸爸就每天讓我背五個單詞,我的數學有不會做的題,爸爸就耐心的給我講解,我的語文有不會寫的字,爸爸卻不告訴我,而讓我查字典自己解決。

  其次在說一說爸爸記憶力好,一次我和爸爸談起了《水滸》,《水滸》是我剛看過的,於是我想考考爸爸,沒想到爸爸一一對答甚至比我還熟悉。

  我喜歡爸爸,我喜愛爸爸,我更敬佩爸爸,敬佩他:教育非常嚴格,記憶力好。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很久了,但回憶起來就像昨天發生一樣。

  在2010年4月14日,玉樹發生7。1級大地震,天啊!我們國家有失去了多少棟樑,多少歡聲笑語。

  第二天一早,起床看報紙,只見報紙上幾個醒目的大字:玉樹某校老師空手挖出60多位學生。睡意頓時消失,我不禁顫抖了一下,空手是什麼概念?

  60在生活中是個多麼微不足道的數字,可對於那位老師60就是一個天位數字。想到這裡我流下了感動的淚水。

  雖然我與那位老師互不相識,可是我很敬佩他,敬佩他的精神。

  廣東深圳寶安區寶安中學附屬小學五年級:羅林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一個人默默的維護着城市的清潔

白天,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走着

可只有他們還朝着哪個方向向前去

獨自地,朝着那個方向走

東看看,西看看

遭來別人的另眼

可他們沒有底下頭,在心裡默默地堅持着

夜晚,路燈旁,來來往往的車輛一呼而過

只有他們還各自地,彷徨地走在城市的街道上

清理着人們所丟棄的

心裡沒有陰暗

他們的天空是一片絢麗

儘管絢麗的天空曾有過掙扎、彷徨的顏色

可仍堅持着綻放光彩

誰是最可愛的人就是那些默默付出的人

在路燈下,清潔工的身影變得那麼的耀眼

就象夜晚的月光……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國雜交水稻專家袁隆平爺爺。 

  世界上有一半以上的人口以稻米為主食,但是直至目前,全球水稻平均畝產依然停留在200公斤左右,全世界有8億人處於糧食短缺狀態,每天有24000人死於飢餓。要是能夠研究出畝產800斤、1000斤的新稻種,那該多好啊!我們就可以不怕飢荒了。袁隆平爺爺做到了,他培育出了超級雜交水稻,平均畝產達到了800公斤,這是一個多麼巨大的貢獻啊。袁隆平爺爺為了培育出超級雜交水稻,用了40多年的時間,經過上千次上萬次的失敗,都沒有放棄,最後終於成功了,這需要多麼大的毅力啊!現在許多國家都種上袁隆平爺爺的超級雜交水稻,解決了人民吃飯問題,這是多麼了不起貢獻啊!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快寶”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時,我就想起了我的媽媽。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生病了,媽媽着急的抱着我就往醫院跑,路上下起了大雨,媽媽用她的衣服遮住了我,終於到了醫院,但醫院卻沒開門,媽媽使勁喊呀喊了很久,但還是沒有人來,媽媽繼續喊呀,雨越下越大了,終於門開了,從裡面走出一位阿姨,那位阿姨說快進來吧,媽媽把我抱進來,阿姨對媽媽說:“要輸液”媽媽說:“好的。”正當阿姨要給我輸液時,媽媽說了聲:“輕點,女兒怕疼。”阿姨輕輕的把針管扎了進去。

  第二天我的病好了,但媽媽卻生病了。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班長“李佳怡”,因為她公私分明,愛幫助同學。

  有一次,上勞動課時,老師沒來上課,李佳怡就帶着我們上自習課,叫我們寫英才,還把講話的人拉到講台上。我一寫完英才,抬頭一看,講台上站滿了人,有陸鴻翔……後來白藝竹也說話了,她是李佳怡最好的朋友,李佳怡看到了,也把她拉到了講台上,過了一會兒,下課了,老師也知道了,也表揚她。而且老師叮囑的事,她都會認真去做,還有學校有什麼活動。他都會積极參加。

  這就是我們認真、勤勞的好班長。

  貴州貴陽白雲區白雲六小三年級:石雨豪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 

  四川大地震中,有許多令人敬佩的人,而令我敬佩的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他就是林浩。 

  林浩在四川汶川縣映秀漁子溪小學的二年級學生。地震發生時,林浩被倒塌的房屋掩埋。後來,林浩使勁爬,終於爬出來了。逃出來的林浩沒有跑開,而是又返回廢墟,救了兩個昏迷的同學。 

  連續救出了兩個同學的林浩,再次跑進教學樓搶救同學。這時,餘震又發生了,樓板突然垮塌,他又被埋在下面,隨後被老師救了出來。 

  當被問到為什麼要冒着生命危險救人時,林浩平靜地說:“因為我是班長。” 

  林浩,所有的中國人都因為中國有你這樣堅強、勇敢的孩子而自豪。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每個人都有他心中最敬佩的人,而我也不例外.我最敬佩的就是我的語文老師--楊老師. 

  楊老師個子一般,身材一般,高高的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有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金髮,看起來漂亮極了! 

  楊老師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 

  有一次,楊老師在門口與一位老師談話,同學們就開始七最八舌的說起來,教室里都是雜吵聲......這時楊老師的目光向我們投過來,好像在說;"不要吵了,自己看書.””同學們好像聽懂似的,立刻安靜起來,頓時教室里鴉雀無聲......楊老師的眼睛無時無刻的在提醒我們. 

  楊老師講的課更是栩栩動聲,娓娓動聽,我們聽的津津有味,我們好像走進了書中,與主人公一起喜,怒,哀,樂. 

  楊老師我敬佩你,更愛你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10月19日晚上,我在電視上看到,有許多農民伯伯的房子都倒掉了,有許多武警叔叔在幫助農民伯伯搭帳篷,他們幹得氣喘吁吁,滿頭大汗,有的武警叔叔手都磨破了,還有的武警叔叔都被太陽曬破了皮,還有的武警叔叔都感冒了,但是,他們還堅持為老百姓服務,沒有一個武警叔叔退縮,他們總是勇往直前,頂天立地。晚上,農民伯伯都住進了武警叔叔搭的救災專用帳篷,而武警叔叔他們卻在田邊烤火過夜,農民伯伯們非常感激武警叔叔,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些情節以後,我感動得熱淚盈眶,所以,武警叔叔是我一生中我最敬佩的人,通過這件事,我下定決心,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了做一個對國家和社會有用的人。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們班上的同學,他有一隻小巧而上翹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對明亮而充滿智慧的眼睛。

  平時他和我們一起玩耍,下課我們大家都會在一起玩象棋。因為,他做每一件事情都很謹慎、很細心,從不馬虎。所以,他每次都贏。

  俗話說得好:“天才出於勤奮”每當在考試時他總是能考個好成績。有一次,他還考了全年級第一名,得了六百元獎學金。平時,他總是仔仔細細地檢查,他在上課時總是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課,認認真真地回答問題。正是因為他的勤奮和努力,所以學習成績很好,我很敬佩他。

  他是誰呢?他就是我現在的同桌——熊峰。一個值得我最敬佩的人。

回目錄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

  令我最敬佩的人有很多,可最令我敬佩的人還是媽媽! 我記得有一天,我的臉上紅紅的。不知怎麼回事,爸爸媽媽都很着急,於是,爸爸便叫媽媽帶我去皮膚店裡去看看,因為爸爸還要來看店裡的事,所以沒辦法,只好讓媽媽帶我去。 到了那裡,醫生說,是皮膚過敏,叫我不要吃魚,不要曬太陽可在那之前。我媽媽知道魚有營養,所以就每次都買魚給我吃,幸虧我不喜歡吃魚。 媽媽送我回家的時候,叫我好好歇歇,我上樓去睡覺。醒來后,卻發現媽媽在我身邊,旁邊還有水果,叫我吃吃看,媽媽便看我的臉上,便給我削皮。 媽媽爸爸是我一生中最值得我敬佩的人,我長大后也要像爸爸媽媽照顧我一樣溫柔、體貼······

查找更多我最敬佩的人作文200字(共11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