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朋友(1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1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曄痕和炫藤用過早餐后一起向學校走去。 

  炫藤心不在焉地跟在曄痕身後,突然,他發現了什麼似的,快步追上曄痕,附在她耳邊說:“痕妹妹,知道你很善良的。” 

  曄痕感覺怪怪的,反問道:“你有什麼事呀!這樣稱呼我,是不是有什麼陰謀呢?” 

  炫藤尷尬地笑了笑,說:“哪有,哪有,你跟我從小一起長大,還會不了解我的性格嗎?” 

  曄痕也呵呵地笑了一聲:“對哦,我怎麼會不了解呢,調皮搗蛋的藤條大人是也!” 

  炫藤的臉一下子就變成了醬紫色,生氣地說:“哪有!我明明很聽話嘛!是你們要求太高了!” 

  曄痕略有一絲失落,又笑着說:“是嗎,呵呵,那你再加油吧!什麼時候成績比我優秀了,那你就算聽話了!” 

  炫藤原本充滿希望的心在聽完曄痕的話后沉入了“谷底”。 

  曄痕嬉笑着跑遠了,一邊跑還一邊說:“現在是7:02,只要你認為自己在7:30到班級,不會被老班訓的話,就去玩會兒吧!後果自負哦!哈哈~~~~” 

  炫藤認真地斟酌了一番,突然認識到了什麼,大叫:“怪不得你那麼好心呢!原來第一節課是老班的課呀!曄痕,等等我呀!”便朝着學校飛奔而去。 

  曄痕停下腳步,回頭看着炫藤飛奔的樣子,暗暗在心中笑。眼看炫藤就要追上來了,曄痕正打算跑開時,卻撞上了一位“同志”,摔倒在地上。 

  炫藤追上曄痕了,看見她摔倒在地上,連忙扶起她,只是扶起她的還有另外一隻手。 

  喧騰一邊扶着曄痕一邊向那位“見義勇為”的“同志”道謝。而那位“同志”盯着他們的校服看了好一會兒,說:“不必謝,你們是**中學的學生嗎?【不好意思,我給忘了中學的名稱了,先用**代替】” 

  炫藤點了點頭,卻沒有把這放在心上,問道:“有事嗎?” 

  那位“同志”說:“沒有,只是我明天就是你們的同學了。你好,我叫宣廉燁。你可以叫我廉燁哦!對了,還有事,明天見,Bye bye~~~” 

  曄痕好不容易擺脫迷迷糊糊的狀態,清醒過來,就看見害自己摔倒的“兇手”從自己眼前消失了,氣憤不已。 

  而炫藤卻笑道:“曄痕,原來你這麼胖的呀!我拉不動你耶!” 

  正當曄痕不知所云時,炫藤丟下她自己跑了,還一邊笑一邊說:“現在是7:29分,我十分期待我們的乖乖大小姐——曄痕MM遲到被罰站的樣子,哈哈~~~~” 

  曄痕氣憤地大叫:“你!白炫藤!你給我等着!”便一拐一拐地十分狼狽地向學校跑去,絲毫沒有發覺傷口正在不停地流血。

您正在瀏覽: 朋友(1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