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天來啦作文

春天來啦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500字

  春,悄然而至,如一位穿着連衣裙的小姑娘奔跑而來。小姑娘走過的地方萬物都已復蘇,她擦凈了天空,給樹兒們帶來了新衣服,激動得揉碎了一樹的綠……

  走出戶外,深吸一口氣,被雪水浸潤后的空氣多新鮮啊!仰起頭來,淡藍的天空上,白雲悠閑地飄,薄薄的像紗一般。金黃色的陽光從水面反射出晶瑩的光芒,一點兒也不刺眼,反而讓人感覺絲絲溫暖。春天,伴隨着毛毛細雨,你直覺得那是大地在呼吸,世界充滿生機。向四周望去,周圍的樹木透出淡淡的綠,像披上了薄薄的綠紗,若有若無。走近再看,卻看不出明顯的綠了。真是“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啊!這就是我們北方的初春!透着活潑又靦腆的勁兒!

  操場上,同學們自由自在的奔跑,跳跳繩,跑跑步……脫下了棉衣,脫掉了毛褲,寒冷的冬天早已被遠遠拋在腦後,想跳多高就跳多高,想跑多快就跑多快,歡騰極了。瞧啊,春天真像一位魔法師,把寂靜的大地變得生機勃勃。

  春天也是安靜的,那可是靜得奇,靜得妙,靜得美。聽不見知了的吵雜聲兒,只偶爾傳來幾聲鳥叫,聲音好不清脆!這聲兒聽來真舒服,總想叫人跟着哼起小調,來表達愉快而舒服的心情。在這一片充滿生氣的寧靜中,我深深地感受到春天原來是那麼溫柔。

  我愛溫暖的春天,它讓人神怡,讓人心醉。我愛你——溫暖的春天。

  廣西河池環江縣環江縣深川希望小學五年級:2445915335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500字

春天來啦!春姑娘穿着粉紅色的上服嫩綠色的紗裙,悄悄地來到我們身旁。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新芽。 

  下雨了!下雨了!小雨細如針尖,輕如牛毛,如煙似霧,無聲無息地下着。不住地滴在我的臉上,身上。樹枝上的嫩芽微微地探出可愛的小腦袋,靜靜地望着我微笑。地上的小草也悄悄地探出頭來,盡情地享受着這甜甜雨絲。 

  春雨剛過,幼嫩的花草,頂着一串串水珠,盡情地吮吸着母親的乳汁。微風拂過,像一隻無形的手輕輕地撫摸着陽光明媚的大地,這時,我悠閑地走過草叢,小草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稚嫩的綠色。我歡笑着走過校園,桃花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熱情的紅色。我哼着小曲走過田野,油菜花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樸素的黃色。我漫步在河邊,柳條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好客的鵝黃色。我奔跑着走過街頭巷尾,人們的表情告訴我,春天在這裡,它是銀鈴般的歡笑聲。我拿着錢走進商店,孩子們手中的冰棍告訴我,春天已經來了,它送走了冬天的寒冷,迎來了春天的溫暖。 

  微風拂過,吹綠了好客的柳條,吹紅了熱情的桃花,吹黃了樸素的油菜花,吹綠了稚嫩的小草,吹笑了人們的臉蛋,吹走了冬天的寒冷,迎來了春天的溫暖。 

  啊,春風浩蕩,春雨綿綿,春光明媚,春雨無邊!多麼好的春天啊!真是萬紫千紅,美不勝收,我真希望春天永駐人間! 

  指導教師:田桂啟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900字

  流光溢彩的煙花,清脆響亮的鞭炮,昭示着有一個春節的到來。早春的風雪激

  起開心的歡笑大紅燈籠映現出點點暖意,空氣中迷漫着溫馨而熱?~的氣息。請財神,選對聯。買鞭炮。購年貨………日子的芳香與忙碌,時間也在這盛大的節日里散發出沉澱已久的醇香。餐桌沉沉,譜寫着深深的期盼與祝福。親人們相互依靠,互贈快樂,靜靜體味着家的溫馨,靈魂的皺紋在這最深最沉的時刻得以溫柔的伸展。幸福的感覺就這樣點點滴滴地滲透到了人們的心裡慵懶的冬季在震天的爆竹聲中漸漸遠去。在歡樂的熱浪里,在吉祥的祝福聲中,春天悄然而至。千年的循環依舊,春天淡淡的溫柔里有着無法隱藏的美麗。溫暖而不炙熱,明媚而不妖邪,寬容而不凌厲。她用坦然寬厚的笑容,解釋所有的老繭和血泡,解釋所有的期待和嚮往。這是一個充滿朝氣的季節,所有的希望都在這裡萌芽。春風柔柔地吹化了冰雪,吹散了薄霧。春天的歌聲穿過疊障的塵世,唱綠了石縫中的小草、江邊的樹林和庭院的青苔;唱來了南飛的大雁;唱醒了沉睡中的青蛙……唱出了一個多彩多姿的世界。…在春天裡,拔節的不只是小草,也有我們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只是禾苗,也包括我們的感悟。就讓我們懷揣着一份陽光的感動來擁抱春天,把春的消息化作滿腔憧憬,把心的祝福化作滿懷豪情,在春天播種下汗水浸潤的信念,在秋天去收穫果實累累的希望!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着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春天,它不像夏天那樣乾枯炎熱,不像秋天那樣冷清,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而春天是一個生氣勃勃,充滿活力的春天。這使我想到了我們的母親,母親就像大地,母親生下我們,我們就有了生命,大地回春了,就等於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了,所有的生命都重新來過。人們可喜歡春天了,因為這美麗的春天,給人以新的開始,新的收穫,新的生命,新的希望。隨着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錶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本人

  六年級:王惠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500字

  春天來了

  春姑娘買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她帶着一路的鳥語花香,悄然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整個世界像剛從甜美的夢鄉中蘇醒過來似的。

  公園的草地上,小草已迫不及待的伸出了小腦袋,初春的小草們個個嫩生生,綠油油的。像一個個像剛剛新來的小娃娃。這長一片,那長一簇,點綴着深色的大地,顯得格外鮮明。小草旁邊的花兒也爭相開放,雪青色的牡丹,淡粉的櫻花,紫色的月季,白色的玉蘭,紅色的海棠,藍色的杜鵑……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野花,也都散發著淡淡的花香來迎接春姑娘的到來。

  春日,柳樹脫去冬裝,迎來了一片新綠。纖細的枝條上,長出了嫩綠的芽,嫩芽約有一厘米左右,像一隻毛毛蟲,在樹枝上爬來爬去。漸漸的,嫩芽長成了綠葉。細雨如絲,一棵棵柳樹貪婪的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它們伸展着三季常綠的枝條,一片片狹長的葉子在雨霧中歡笑着。

  在春天裡,拔節的不止是小草,還有我們美好的夢想;在春天裡,成長的不止是柳樹,還有我們對明天的熱愛。

  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蘇的季節。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春天裡,感受天天都是新鮮的,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一些無以名狀的興奮。眼裡那蕩漾的柳枝,芬芳的風,和千姿百態的花,會讓人想起些什麼,憧憬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我愛你,春天!

  六年級:伊戀

回目錄

啊!春天來啦作文200字

春姑娘不知不覺的來到人間,在天空撒下“生機勃勃”之種。如果說家鄉桃花 開了能說明春天來了,那麼請你觀看我們學校吧,你就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春天。 

  啊!春天來啦!無數風箏在天空中飛行,有“七彩蛇”;有“海盜船”;有“蜘蛛俠”......帶着春天的氣息;帶着永不言敗的精神。飛啊,飛啊...... 

  啊!春天來啦!柳條吐出了嫩芽,小草偷偷從土地鑽出來。為了凈化空氣;為了為人類做貢獻;生長着,生長着...... 

  啊!春天來啦!你感覺到了嗎?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200字

  不知不覺春天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春雷敲着它的大鼓,敲醒了大地,敲醒了冬慮的小動物們,春風吹呀吹,吹綠了小草,吹紅了花兒,吹綠了光禿禿的樹木們,吹化了河中堅硬的冰,讓春意到處都流淌着。

  許許多多的小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的生機。

  綠油油的田野,你從遠方看去就像無邊無際的綠油油的海洋,我可真是太想拿起手中的筆,畫下這美麗的風景,我真想摘上幾朵花兒、挖幾棵小草,可是我不可以破壞這一幅畫面。

  我愛春天,我希望可以把春天永遠留在我們心間。

  春秋小學三年級二 杜浩正 2009年3月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200字

  春天來啦?春天來啦?

  我們來到田野里,油菜開出了金黃色的花朵,幾隻蜜蜂嗡嗡的在花叢中采蜜。麥苗綠油油的,像是給田野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服。

  我們來到樹林里,樹木吐出點點嫩芽,像是春天的音符。小鳥嘰嘰喳喳地叫着,唱着優美的歌曲。小草又變綠了,一幅生機勃勃的景象。

  我們來到花園裡,剛進去,一陣香氣撲鼻而來。仔細一看,裡面百花爭艷,五彩繽紛。有金燦燦的迎春花、粉紅色的桃花、火紅火紅的杜鵑花、紅艷艷的玫瑰花、紫色的玉蘭花、鮮紅的月季花……

  花朵上,幾隻蝴蝶在翩翩起舞,蜜蜂在採花朵上的蜜,美麗極了!

  春天真是個美麗的季節,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100字

  春天來啦

東台市實驗小學114班  盧宇璇

  春暖花開的時侯小朋友們喜歡到外面玩,外面的景色很美。柳樹姑娘長長的辮子發芽了;小燕子、大雁們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竹筍衝破泥土,從地里冒出來;桃花、杏花、梨花都開放了,一朵朵、一片片像白雲好看極了;小蜜蜂開始忙碌起來采蜜啦;蝴蝶們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戶外一片春意盎然的景色,原來是春姑娘來了。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100字

春天來啦

春天來了,田野里的油菜花金黃金黃,麥苗綠油油……

樹林里的樹木長出了嫩芽,小鳥兒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小動物們都出來活動了。

草兒脫去了枯黃的外衣,換上了綠色的新裝。花兒開了,引來了許多的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小蜜蜂在辛勤地采蜜。

藍天上高高低低地飛着燕子、蜻蜓……奇怪,臉譜和金魚怎麼也跑到天上去啦?啊,原來是小朋友們在放風箏呢!

春天真美啊,我愛春天!

回目錄

春天來啦作文250字

  春天來了,柔軟的春風吹拂着大地,春雨淅瀝瀝的下着。

  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燕子從遙遠的南方飛回來了!布谷鳥“布穀~布穀”地叫着,好像在提醒農民伯伯要播種了。柳樹長出了嫩芽,桃花、杏花、梨花都開放了,它們吸引着蜜蜂和蝴蝶,它們在花上翩翩起舞。小草冒出了頭,像給大地媽媽鋪了一個綠毯子。草從里的野花也開放了,像大地媽媽頭上的蝴蝶結。春筍裹着淺褐色的外衣,像嫩生生的娃娃。

  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裡的魚兒快樂的游來游去,小蝌蚪在水裡找食物。真是一個萬紫千紅的世界啊!

  一年級:季施翌

查找更多春天來啦作文(共10篇),請進行搜索。